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绿色网游《魔法飞球2》7月25日盛夏更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5 13:11 新浪游戏

  针对炎炎夏日,《魔法飞球2》突出时尚、凉爽和个性,除了加入凉爽泳装外,时尚染发和个性公告小喇叭的更新,也让《魔法飞球2》有了更丰富的游戏乐趣和游戏功能。

  


各色泳装
前面看后面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快乐的一大家

  

  更新关键词:比基尼 暑假 我爱你

  比基尼 没有比基尼的夏天真是度日如年!可爱甜妞“娜娜”身穿橙色海滩比基尼,和身穿黑色比基尼泳衣的性感辣妹“安莉”携手闪亮登场,在盛夏7月给我们展示了别具风味的泳装版《魔法飞球2》!阳光、海滩和草地,清凉绿色网游《魔法飞球2》自然不会忘记给中国玩家带来一股“比基尼风潮”,酷热夏日无处可去?来pangya岛乘凉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暑假 没有暑假的夏天真是乌云密布!《魔法飞球2》让学生朋友快乐轻松欢度暑假。乖乖女“娜娜”的粉红校服裙可是“粉”可爱哟,戴着优质生眼镜的她可是让叔叔阿姨们“疼”在心里。在学校里做惯了好学生是不是有点无聊?趁着放暑假,换上不良少年手套、给头发染个颜色,好好“坏”上一把,如果不是看到“小杰”的黑色学生皮鞋,谁会猜到我们也是学校里的优质生呢?

  我爱你 没有我爱你的夏天真是世界末日!转眼8月七夕情人节就要到了,有话想跟他(她)说却不好意思说出口?《魔法飞球2》的爱情小喇叭替你转达任何爱情誓言,既然爱他(她),就要告诉全世界。带上情侣来《魔法飞球2》的世界吧,是好恋人就要陪他(她)打球、陪他(她)过七夕情人节、送他(她)世上最动听的情话!还等什么?7月更新将增加全服公告小喇叭功能,增强的游戏互动带来全新感受。

  风靡全球运动网游

  作为一款高尔夫运动网游,《魔法飞球2》综合了日式绝美的漫画风格画面和逼真的高尔夫运动拟真,设计独到而富有丰富内涵的《魔法飞球2》不仅风靡东亚、东南亚,更远销南北美、欧洲。在泰国、巴西、美国等地架设的服务器获得了空前巨大的成功,是唯一一款在全世界均受到玩家热烈追捧和获得巨大成功的高尔夫运动网游。而在中国,《魔法飞球2》在天游软件的运营下也取得了非常好的运营成绩,在MMORPG瓜分市场的局势下,独具特色的《魔法飞球2》却赢得了众多铁杆玩家的忠诚,在各大论坛社区形成了浓厚的pangya文化!

  唯美浪漫恋爱网游

  唯美的画风、轻快的音乐、高雅的运动玩法吸引了众多年轻情侣的加入,远离厮杀嘈杂的环境、进入漂亮的游戏场景后,这个世界更显得清净淡雅。或许因为安静会失去一些追求刺激、角逐功名的玩家,然而在网游的世界里,已经有多长时间无法找到一个没有纷争、死亡、争夺、外挂、丑闻的桃花源境了呢?《魔法飞球2》的世界是属于追求浪漫者的天下,和恋人在周末闲暇时,设上密码开个2人房间,来一局高尔夫吧!在等待恋人击球的时候,看着优美的草地、海滩和最时尚贵族的高尔夫运动,听着悠扬悦耳的音乐旋律,和他(她)聊聊2人甜蜜的日子,情人节那天再给他(她)发个全服玩家都可以看到的属于你们俩的爱情宣言。

  前卫时尚韩剧网游

  《魔法飞球2》的开发公司和05年韩国收视冠军《巴黎恋人》的制作公司同属韩国SK电讯,而在《巴黎恋人》中的短暂亮相,也让《魔法飞球2》成为和时尚韩剧接触最为亲密的网络游戏。随后,《巴黎恋人》的制作公司再次推出一部由一对《魔法飞球2》现实情侣玩家参与演出的SBS电视剧《香港特急》。而之前有一部名为《高尔夫恋人》的韩剧也在中国热播,也许是《魔法飞球2》的浪漫恋爱风格被韩国的爱情剧集制作人看中才触发了它的屡次触电!

  7月25日《魔法飞球2》迎来盛夏更新,凉爽泳装、超绚染发、公告小喇叭!《魔法飞球2》夏季更新看三点!带来夏季网游凉爽风!

  流行,品味,终生免费!可爱型运动休闲游戏《魔法飞球2》!

  官方网站:www.t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飞球2专区

 相关报道
《魔法飞球2》增发CJ门票到现场去打球 (2006-07-24 19:12)
《魔法飞球2》最佳拍档第五轮战罢 (2006-07-24 19:04)
《魔法飞球2》7月更新看三点 泳装上架 (2006-07-21 22:44)
《魔法飞球2》最佳拍档第五轮对阵分析 (2006-07-21 21:50)
《魔法飞球2》誓将无厘头文化进行到底 (2006-07-20 18:13)
《魔法飞球2》高尔夫革命加入RPG元素 (2006-07-20 14:52)
《魔法飞球2》日本特色泳装欣赏(图) (2006-07-19 19:30)
《魔法飞球2》最佳拍档第三轮战况报道 (2006-07-19 19:26)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