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宁财神与《武林外传》网游背后的故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4 18:48 新浪游戏

  北京完美时空投资超过2个亿,耗时近2年的免费Q版武侠网游《武林外传》已于日前制作完成,将于今年8月中下旬开放测试。

  这部取材于当前热播同名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的网络游戏,首创“喜剧网游”模式,上周刚刚发布即将上市的消息,就在玩家和武林“腐竹”(爱好《武林外传》的观众)中引起轩然大波,很多人都猜测完美时空是否能将电视剧的风格原汁原味地体现出来。毕竟
这次是首次尝试将电视剧改编成网络游戏,而且是知名度极高的热播电视剧,大家虽然都知道完美时空曾经以最美网游《完美世界》闻名于世,但仍然都捏着一把汗。

  近日,随着《武林外传》官网上线,其相关资料也陆续浮上水面,疑问开始消散,因为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游戏背景,而且更为重要的是这个背景是《武林外传》总设计师——宁财神两年前就亲手写好的,我们所深爱的《武林外传》那些人人事事就发生在这样一个世界里:

  “天朝经历着由衰到强然后又逐步衰弱的命运,为了拯救社稷,天朝公主菲雪挺身而出,诛杀奸佞,重振朝纲。她不拘一格启用年轻有为的将领稳住战局,同时号令天下武林共同抵御外侮,并宣称若有人能救万民于水火,扶社稷于将倾,则自己愿意下嫁于他,并且可以成为下一任的天朝帝王。在江山美人的诱惑之下,武林人士人人振奋,中原形式为之一新,虽然天朝尚不能收复失地,却也令修罗大军无法再西侵半步,双方开始进入僵持阶段。

  然而就在这时令人震惊的消息先后传来!江湖上失传已久的绝世秘笈“轩辕录”再现江湖,而公主菲雪却在七侠镇一带神秘失踪。江湖传言只有“盗圣”白展堂知道“轩辕录”的下落,而后者竟然委身于七侠镇的同福客栈中担任杂役!于是有心者浮想联翩,“轩辕录”将在七侠镇出世的流言不胫而走,这个原本平凡的小镇一夜之间成为江湖风暴的中心!”

  当2002年《武林外传》创意萌发之时,宁财神以一年时间打造剧本;同时,他突发奇想地撰写了一堆关于《武林外传》的武侠小故事。当完美时空主创人员与同样喜欢游戏的宁财神偶遇时,双方就制作一款武侠网游的想法一拍即合。当然当时谁都没有想到,《武林外传》竟然会如此的火爆!

  随着《武林外传》的拍摄、热播,其网游开发工作也在同时进行着。2005年,《武林外传》首播走红,现在2006年我们即将迎来《武林外传》网游版的开放,着实让人期待。

  喜欢游戏的宁财神不仅仅为游戏创作背景,还欣然接受策划相关任务的“重任”。玩家将在游戏中有机会发现宁财神的另外一面,不仅仅是让人捧腹大笑哦。

  完美时空,这个以创新为己任的团队,在《完美世界》中成功地创造了“五大世界级创新”和“十大国家级创新”,唯美的游戏画面让无数玩家为之倾倒,此次,他们又为我们带来《武林外传》这款首创的“喜剧网游”。完美时空又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什么样的亮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www.wulin2.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完美时空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专区

 相关报道
《武林外传》Q版网游8月上市永久免费 (2006-07-21 15:04)
电视剧全国热播《武林外传》网游版被看好 (2006-07-20 18:09)
《武林外传》网游版授权官方声明(图) (2006-07-19 16:49)
宁财神亲自操刀打造网游《武林外传》 (2006-07-06 10:50)
网游相中热播情景剧 《武林外传》网游8月上市 (2006-07-03 14:12)
武林外传_NPC介绍 (2006-07-16 02:41)
武林外传_怪物种类介绍 (2006-07-15 20:46)
武林外传_任务类型介绍 (2006-07-15 19:19)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