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采集你的灵感 劲舞新模式命名进行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4 16:14 新浪游戏

  新劲舞新升级,全新模式让你来命名,众多玩家齐找灵感,为心爱的游戏取个好听又好记的好名字吧!

  劲舞2.0神秘模式高难度新感觉,视觉冲击特别明显,所以我们的玩家叫它“炫目闪动”,还有那连续的贯击,于是我们的玩家叫它“空间贯击音速”,还有因为那星光闪动的箭头,所以有人叫它“晨星模式”,更有因为被两排箭头包围的角色所呈现的神秘色彩,我
们的玩家甚至叫它“鬼舞者”!!!

  也许是激舞飞扬的感觉更合适,所以更多人喜欢叫它“激舞模式”,这是熟悉而又亲切的呼唤,似乎更能代表大家对它的喜爱和依赖,2.0是新的突破但同时也延续着所有人对劲舞的珍爱!

  这一个个名字都饱含创意甚至让人“措手不及”的惊喜,也许这才是2.0该有的气势,如果你的灵感刚刚到来,那马上参与我们的命名活动吧,激情的舞动从崭新的称呼开始吧!

  劲舞2.0新模式命名现场:vote.9you.com/au/060709/index.php,同时带来新模式视频片段!

  

劲舞2.0全新体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劲舞团》帐号注册:regist.9you.com/login.htm

  《劲舞团》帐号激活:registau.9you.com/

  《劲舞团》V1.75“激舞飞扬”大揭密:au.9you.com/anniversary/v175/index.htm

  《劲舞团》1.75版“激舞飞扬”6月20日全区正式上线!湖南“久连”专区(电信)、渝都靓影专区(电信)、华北网通(网通)三大区6月19日提前更新体验!全 新的领舞模式考验你的反应能力和记忆力给你全新挑战!动感舞步——把自己独享的舞步秀出来!聊天笔登场——想改变自己的心情改变聊天的颜色!全新歌曲任你挑选!一切动感时尚的尽在1.75版“激舞飞扬”!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游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舞团专区

 相关报道
劲舞2.0神秘新模式征集独佳名字 (2006-07-21 23:38)
《劲舞团》2.0版壁纸让桌面舞动起来 (2006-07-21 21:23)
久游将发布《劲舞团-第二季(V2.0)》 (2006-07-20 17:17)
久游旧点卡变废为宝可换演唱会门票 (2006-07-20 16:20)
爱侣在行动 劲舞七夕浪漫月开始 (2006-07-20 13:36)
《劲舞团》挺进香港 新官网辉煌上线 (2006-07-20 10:15)
劲舞Chinajoy总决赛将决出赴韩选手 (2006-07-19 19:43)
劲舞演唱会主打明星李贞贤写真出炉 (2006-07-19 16:28)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