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中视网元即将盛装亮相China 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4 13:32 新浪游戏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旗下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2006年7月28日—7月30日即将盛装亮相在上海举办的第四届China Joy 展。

  China Joy是继美国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欧洲ECTS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在本次China Joy展会上,中视网元展台造型将集简约、明快、大气于一体,布局紧凑。展区将充分彰显中视网元与国际潮流接轨、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单机游戏发行平台的
企业战略。展台将全部以绚丽夺目的灯光和世界级产品为最大亮点,整个展台风格、材料到布局均突出现代感;不断变换的灯光和色彩搭配与传播主题相融。

  此次中视网元经过精心设计与规划,将展区分为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衍生产品,网元网社区等五大块展示内容。主要展示产品包括《FIFA Soccer 06》、《NBA Live 06》、《哈利波特与火焰杯》、《2006 FIFA 世界杯》、“极品飞车系列”、“模拟人生系列”、“荣誉勋章系列”及《暗黑弥赛亚》、《细胞分裂》、《炽天使:二战轻骑兵》等四十多款全球顶尖的单机游戏;《机动战士敢达在线》网络游戏与《机动战士敢达》手机游戏等。

  此外,中视网元还将在展区将推出神秘嘉宾主持的“EA游戏夏令营自我挑战玩家对抗赛”、“UBI寻宝,乐在中视网元”、“游戏体验大抽奖”等火爆现场活动,还有丰富的游戏奖品和限量版活动礼品。同时,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还会在现场和广大球迷玩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到场的参观者不但可以一睹中视网元恢宏大气、绚丽夺目的展台形象,感受中视网元辉煌发展与实力,还可以尽情体验展台上各种游戏带来的激情与快感。敬请广大参展商及游戏爱好者届时莅临w2-00中视网元展区!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论坛
新浪游戏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专区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