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久游网与英皇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4 10:30 新浪游戏

  国内大型互动娱乐门户网站久游网于日前宣布,已与国内著名唱片公司香港英皇娱乐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友好合作的原则进行全面合作。久游网的系列音乐休闲游戏与香港英皇娱乐的音乐资源将得到完美的整合。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久游网获得了属于香港英皇娱乐的国内流行音乐,包括TWINS、谢霆锋、容祖儿、郑希怡等知名歌手的歌曲在久游网所运营的网络游戏中的使用权。

  


谢霆锋
twin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郑希怡
容祖儿

  在这次合作中,久游网将拥有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劲乐团》、《劲舞团》、《超级舞者》、《超级乐者》及后续产品中使用由英皇公司提供的高精度原声数据,制作和发布包括中文流行曲在内的音乐内容的权利。此外,本次合作还包含在手机游戏中的使用,这些将大大丰富久游网所运营的音乐类网络游戏中的音乐内容并大幅度地提升音乐数据的品质。对于久游网拥有的大量年轻用户,同时也是追星一族主力军,相信这种类型的合作将会最大的刺激双方的需求,得到互惠互利的最佳合作效果。

  至此,久游网已与SONY/BMG、华纳唱片(北京)有限公司、滚石唱片、EMI百代、北京竹书文化、华谊兄弟公司等多家国内著名唱片公司分别建立了授权合作关系。本次与香港英皇娱乐的合作,除在久游网运营的数款网络游戏中得到充分利用外,必将更大的促进久游互动娱乐内容的发展。

  关于久游网

  久游网(www.9you.com)是中国网络游戏行业领军企业、全球最大的音乐类网络游戏运营商,2005年度中国十佳网络游戏运营商之一,并荣获2005年度上海信息服务行业优秀服务品牌。截至2006年6月底,久游网总注册用户数已达1.3亿,总同时在线人数直逼85万,www.9you.com的流量目前排名全球中文网站第41位,在国内网游行业中已位居第一,带动公司营业收入的平均季度增长率超过200%,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用户社区之一。久游网代表最新型的网络互动娱乐的运营模式,是中国第一家集各类MMORPG、Casual Games、Mobile Games、时尚数字娱乐、互动社区、移动增值服务等为一体的互动娱乐综合门户网站。目前主要运营以《劲舞团》《劲乐团》和自主研发产品《超级舞者》《超级乐者》为代表的音乐模拟类网络游戏,以《劲爆足球》为代表的劲爆系列体育模拟类网络游戏,以及以《疯狂卡丁车》为代表的疯狂系列竞速模拟类网络游戏。

  如欲了解有关久游网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9you.com

  关于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

  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EEG)成立于一九九九年一月,为一家从事多媒体娱乐业务之多元化企业,并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于香港联交所有限公司创业市场成功上市。集团主力发展唱片制作及发行、艺人管理、演唱会制作及影片制作等主要业务,旗下音乐品牌包括EEG、Music Plus及Music Icon。凭借经验丰富的人才、市场上的独特定位及业务带来的协同作用,使本集团能够充份掌握市场的发展趋势,并与整个音乐娱乐市业同步前进。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游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劲舞2.0神秘新模式征集独佳名字 (2006-07-21 23:38)
闪亮肌肤透透气 秀出超舞泳装健康美 (2006-07-21 23:13)
超舞新版CD封面原创设计大赛正式开始 (2006-07-21 23:01)
超舞、劲舞正面PK 手心手背你顶谁 (2006-07-21 22:24)
《劲舞团》2.0版壁纸让桌面舞动起来 (2006-07-21 21:23)
美年达超级舞者揭盖赢多重酷礼等你赢 (2006-07-21 19:41)
美年达超级舞者挑战营广州正式启动 (2006-07-21 19:14)
演唱会域名确定揭开久游网娱乐新篇章 (2006-07-20 18:53)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