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梦想中国》再出拉票奇招 网络游戏或成撬动市场杠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4 10:09 新浪游戏

  日前,国内知名的真人选秀节目《梦想中国》进行了一场特殊的演出活动。在近千名《热血江湖》玩家及网游界人士的呼声中,十强选手丁于、奚大野、六强选手赵殊、人气王罗永娟纷纷登台,用美妙的歌喉、精彩的表演征服了大家。据了解,这是《梦想中国》第一次面向网游玩家观众的表演,也是国内真人秀节目与网络游戏的第一次联姻。

  7月22日,在北京动物园海洋馆,面对一千多名《热血江湖》玩家及社会各界人士,
《梦想中国》的当红选手丁于、奚大野、赵殊,还有人气王罗永娟倾情演唱了《Sinereta》、《大家闺秀》、《妙妙妙》、《Lydia》等歌曲。他们的出色表现,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来自西安的玩家刘伟表示,“《梦想中国》的到来使我们的《热血江湖》周年庆锦上添花。他们的表演非常精彩。我祝福选手们,也祝福《梦想中国》。”

  现场的反应也让参加演出的选手们兴奋不已。人气王罗永娟表示,热江玩家们的热情完全超乎了自己的想象。自己虽不算骨灰级的游戏玩家,但平时也喜欢打打游戏。这次能够与如此众多的玩家共同庆祝《热血江湖》周岁生日,感受到游戏玩家们的真诚和热情,是一生难忘、值得珍藏的体验。

  据了解,本次水上盛典是国内知名网络游戏运营商17GAME为其明星产品《热血江湖》而举办的。《热血江湖》以“明朗且快乐的武侠精神”为旗帜,游戏画面干净清新,人物造型活泼可爱,内容上加入了更多健康、积极的因素,强调情感与智力,鼓励玩家进行充分交流与团队协作。目前,《热血江湖》已创造了登记用户超过3000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30万的骄人成绩,荣获“2005年度最佳免费网络游戏”等一系列大奖,成为中华网网络游戏业务的主力。随着《热血江湖》成功运营一周年的到来,17GAME安排了包括热江对对碰、江湖博客赛、热江阳光大使等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而与《梦想中国》携手打造的“梦想•江湖”水上盛典则将此次周年庆推向高潮。

  真人秀节目与网络游戏在受众人群上具有先天的共通性,他们年轻、时尚、表现欲强、勇于尝试新事物。《梦想中国》与《热血江湖》的合作,开创了真人秀节目与网络游戏合作的先声,具有前瞻性的市场眼光,此举无论对于受到社会舆论压力的网络游戏行业自身,还是对于以娱乐为标榜的电视综艺节目来说,都是一次突破性的尝试。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