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舞2.0神秘新模式征集独佳名字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1 23:38 新浪游戏

  劲舞辉煌一周年,我们的劲舞要开始2岁的精彩生活啦,2.0新版神秘现身,新模式突破原有操作思维,把全新感觉带给你!

  2.0神秘全新模式全新体验,中文模式名称尚未确定,这个权利现在落到你的手里!给它取个个性名字,留下你的灵感创意吧!

  此次2.0首次在劲舞中引入了COMBO的概念,采用了DDR经典的箭头显示,由左右方向键和下方键空格配合敲击完成。箭头从屏幕左右方同时出现到指定的位置即按下对应键,两条蓝杠汇聚在中间的节奏点时按下空格,同时人物即会跳舞......,有难度却更有无穷挑战乐趣,绝对让你大喊上帝的时候同样惊呼过瘾!

  挑战你眼力极限的同时更需玩家有很好的乐感及节奏感,这就是新模式带来的独特挑战魅力。

  提交你的创意名字到活动页面,经过筛选的名字将通过大家的投票来决定最后的命名结果!

  详情请见活动页面:vote.9you.com/au/060709/

  独“佳”名字由你来定,机会难得,要抓住哦!它会只属于你!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劲舞团》帐号注册:regist.9you.com/login.htm

  《劲舞团》帐号激活:registau.9you.com/

  《劲舞团》V1.75“激舞飞扬”大揭密:au.9you.com/anniversary/v175/index.htm

  《劲舞团》1.75版“激舞飞扬”6月20日全区正式上线!湖南“久连”专区(电信)、渝都靓影专区(电信)、华北网通(网通)三大区6月19日提前更新体验!全 新的领舞模式考验你的反应能力和记忆力给你全新挑战!动感舞步——把自己独享的舞步秀出来!聊天笔登场——想改变自己的心情改变聊天的颜色!全新歌曲任你挑选!一切动感时尚的尽在1.75版“激舞飞扬”!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游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舞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