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幻灵游侠》网游最完善的宠物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1 22:04 新浪游戏

  东方大陆上一个人兽共存的世界,这里群峰山峦迂迥,诸海白浪翻滚,天地灵气皆汇集于此,此地还出没着一种拥有神秘力量的“幻灵兽”,能帮助修行者尽快突破凡人之躯,于是众侠客费心寻觅,“宠物江湖行”由此而起……大型经典宠物类网游《幻灵游侠》的宠物系统,可以说是所有网络游戏中最具游戏性的宠物系统,这个世界的宠物不仅种类繁多,而且各种宠物都拥有可爱的外形,这些宠物带领玩家进入仙侠梦宠的梦幻国度,也正是因为游戏的“宠物系统”,才让这款游戏一直拥有旺盛的生命力,让众多游戏玩家所喜爱。

  幻灵宠物根据修炼的天地五行之说分为“金、木、水、火、土”五大系,这些宠物不愧为仙界奇物、世间万兽之精华,无论天上飞的,地上跑的各种形态的宠物,不仅骨骼轻奇,相貌更是十分讨喜,活泼可爱(幻灵宠物图集请登陆:hl.91.com/pet/pet.htm )。而且,在一生不断的幻化和进化过程中,它们还将凝聚仙气,变化出各种令主人意想不到的新模样,同时也具备更为强大的能力。

  宠物不仅是协助侠客们战斗修炼的好手,而且还是行走江湖的亲密伙伴。闲暇时,陪着主人逛大街;缺了银两的时候,还可以让宠物参加游戏的斗宠擂台赛,甚至在主人忙着建房、交友时还能为帮着主人守摊做生意赚钱!

  近期,《幻灵游侠》再开“情深似海”、“君临天下”两大新区,并针对游戏最具特色的宠物系统,增加了新元素,同时推出众多BOSS级宠物及缤纷新宠。幻灵的宠物王国将永远宠爱你一生。

  《幻灵游侠》官方站点:hl.91.com/home.htm

  客户端下载:hl.91.com/xiazai/download2.htm

  新帐号注册:hlyx.91.com/activity/receive/frontmain.aspx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晴数码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