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法飞球2》最佳拍档第五轮对阵分析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1 21:50 新浪游戏

  该赢的都赢了

  上一轮所担心的强队间的对决并没有发生,所论及的四支球队顺利避开对方,在第四轮获得全胜。电信组的EK芳涵队战胜jason宝宝队、夜郎工会队战胜邪神勿扰队,而湘潭队则继续在通往最后的冠军道路上稳步前进,他们淘汰了麦芽糖队。第四轮结束后,电信区的8强也已经诞生。

  而网通方面,第四轮结束后,产生了四强,Eoe最佳拍档队依然昂首挺立着,爱谁谁、风雨同路和大阪的海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晋级第五轮。

  第五轮展望

  如果EK和夜郎不分在一组,那么对其他球队来讲都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作为工会的球队代表,他们所承载的是整个工会的希望和支持,不论从技术角度还是心理角度,他们都占据一定优势。然而对其他球队来讲,如能战胜工会代表队,那必将是一战成名。湘潭也绝对是各球队不愿遇到的对象,在这个时刻,已经到了检验黑马的最关键时刻,黑马成色有多足,要黑就要让最佳拍档黑到底。

  第五轮待分组名单

  电信区8强:湘潭、胖鸭CLUB、小猫纸盒队、无奈、EK芳涵、夜郎工会、CCKK真猪、熊趴趴队。

  网通区4强:Eoe最佳拍档、爱谁谁、风雨同路和大阪的海。

  截稿时,第五轮分组刚刚产生,最后的分组结果如下:

  湘潭 VS EK芳涵(焦点战役)

  胖鸭CLUB VS 夜郎工会

  小猫纸盒队 VS CCKK真猪

  无奈 VS 熊趴趴队

  第五轮网通区分组结果如下: 

  Eoe最佳拍档 VS 风雨同路(焦点战役)

  爱谁谁 VS 大阪的海

  流行,品味,终生免费!可爱型运动休闲游戏《魔法飞球2》!

  官方网站:www.t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飞球2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