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韩国《卓越之剑GE》7月28日收费运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1 20:59 新浪游戏

  最新韩国消息,hanbit soft旗下网络游戏大作《卓越之剑GE》将于7月28日在韩国正式步入商业运营阶段。韩国《卓越之剑GE》收费模式为点卡付费、可包月模式。

  

优惠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7月21日-7月28日期间,hanbit soft将进行点卡预售优惠活动,优惠活动包括向购买点卡的用户赠送卓越之剑GE游戏音乐封包;向100名用户赠送NPC人物卡“女海盗 安吉丽娜”和“厨师 班彼罗德”,向100名包月卡用户提供双人/三人电影券。

  



女海盗 安吉丽娜
厨师 班彼罗德

  2006年2月14日,《卓越之剑GE》进入全面公开测试阶段,在长达5个多月的公测的过程中,IMC GAMES精益求精,对游戏进行不断的调整与完善,从公测伊始的1.0版本到现在的目前收费前夕的1.8版本,游戏添加了许多更加有趣的新内容,得到韩国玩家持续关注和一致认可。在此期间,《卓越之剑GE》荣获韩国文化观光部和电子新闻社主办,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主管颁发的优秀游戏奖。进入4月份后,《卓越之剑GE》开始在日本进行公测,在日本市场引起强烈反响,游戏公测火爆,当月即被评为日本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并在日本MMORPG排行榜中持续排行第一。

  在日本、韩国《卓越之剑GE》陆续收费后,备受玩家关注的《卓越之剑GE》2.0版的内容也即将在1.8版本的基础上与玩家见面。相信全新的《卓越之剑GE》2.0版必定再度掀起新一轮的卓越之剑GE热潮。

  韩国《卓越之剑GE》收费标准:

  单人:

  包月:19800韩元

  包季:52800韩元

  团体:

  双人每月:37400韩元

  三人每月:56100韩元

  双人每季:102000韩元

  三人每季:153000韩元

  点卡:

  3小时:3300韩元

  5小时:4400韩元

  10小时:6600韩元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 产品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