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神功救世 如来神掌故事背景初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1 17:15 新浪游戏

  唐末,中华大地战乱四起,民不聊生当权者为了各自的目的相互征伐,乱世已初现端倪。一个血雨腥风的江湖是那残酷社会的缩影。为了生存,道、魔两家或依附在不同的军阀之下,或自立门户占山为王,佛家则依靠着万民的供奉严守中立。而百姓只有挣扎在死亡的边缘。

  当一切都陷入绝望的时候,曾经辅佐唐太宗李世民开创大唐三百年基业的无上神功——如来神掌——的传人横空出世,他立誓“要荡平天下,还世人一个朗朗乾坤”。就这样英雄的故事从此开始,一副波澜壮阔的画卷由此展开。

  契丹,后唐,后汉,为了利益四处争战。一邪宫,双飞堡,三绝观,武林三大门派势同水火。佛、道、魔三家各种玄妙的神功在这里碰撞,绝世神兵在等待着他新的主人,渴望在历史的画卷上书写出自己浓重一笔的人们都义无反顾的投入那席卷天下的纷乱之中。

  杀戮、仇恨、背叛间或爱情、亲情、友情。虽说血腥不是江湖永远的主题,但温情却也是江湖儿女那可遇不可求的珍宝。成佛、得道还是入魔由你选择,或者踏着如来神掌传人的脚步,去追寻那早已失落的九大绝世佛兵和传说中惊天地泣鬼神的第九式如来神掌,从而荡平天下成为万家生佛。

  路在你的脚下,你将何去何从?

新浪游戏_神功救世 如来神掌故事背景初揭密
精彩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饿兽鬼王原画
阴阳鬼王原画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游戏米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如来神掌Online 产品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