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台湾第一人气美少女代言《新三国策IV》 将亮相CJ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1 15:47 新浪游戏

  ChinaJoy是中国游戏最大的展会,每年都有众多顶级游戏参展。即将于8月8日封测的《新三国策IV》也将参加ChinaJoy。而台湾超人气美少女冠军,首席电玩名模——谢佳轩也将首次出席ChinaJoy,代言《新三国策IV》中三国辣妹的角色。

    在2006年2月份举办的台北电玩展中,谢佳轩击败众多强劲对手,成功当选为年度人气最高的美少女


香车美女

  那关于前几日在各大网游咨询站放出的一个神秘MM将代言《新三国策IV》的消息的谜底,也终于揭晓了。这个被玩家误认为是蔡依林的美少女其实也正是谢佳轩。


看我象谁

  说到像蔡依林,这还真不是乱盖的哦,谢MM还真的做过蔡依林MV中的替身呢。导演直夸她的身段和舞姿都非常像jolin。

  这位笑容甜美的超人气美少女,目前已经拥有了众多的头衔,06年以票选绝对优势一举摘得台北国际电玩展美少女冠军,并荣获2005年WCG台湾区美少女冠军。一年之间,谢佳轩已经成长为台湾电玩首席名模,备受玩家们喜爱。而谢佳轩的魅力不止于此,由吴宗宪主持的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2005年某期上,谢佳轩也出场并夺得人气美少女的冠军。


冰清玉洁

  那这位台湾电玩名模此次大陆行将有何种收获呢?她又将以《新三国策IV》中哪位美女的造型亮相在ChinaJoy呢?相信这样可爱漂亮的MM一定会在ChinaJoy上备受欢迎。

  待从ChinaJoy回来,《新三国策IV》即将进入紧张的封测环节。而对于《新三国策IV》的封测,谢MM表示非常期待,并透露本身就是一个三国策玩家。而这回更是预先抢订了一个封测帐号,准备在8月8日封测启动的时候赶紧进去瞅瞅新增加的三个美女武将是啥模样,然后再去大漠地图去旅游观光一下,如果有机会还想找一位勇武的男将一同到匈奴的古墓里去探险。不知道这位身材超正,笑容超甜的电玩名模会在哪个服务器出现呢?又有哪位玩家会幸运地和美女一起到古墓冒险呢?


MM在看什么呢

  小记也很想要一个封测号在8月8日到《新三国策IV》里去和谢MM一起去大漠观光哦。你也心动了吗?那就请关注《新三国策IV》的封测信息吧。(官方网站:www.sgconline.com.cn)


灿烂的笑


休息一下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皓宇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专区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相关报道
MM代言新三国策 官方客服应接不暇 (2006-07-19 10:05)
《三国策》制作总监在线与玩家交流 (2006-07-17 18:21)
神秘性感MM将代言《新三国策IV》 (2006-07-14 18:59)
《三国策IV》军团长用奥运套票作激励 (2006-07-13 15:58)
《新三国策IV》战役地图介绍 (2006-07-13 14:51)
《新三国策IV》作战资源介绍 (2006-07-13 14:46)
《新三国策IV》新武将相关资料 (2006-07-13 14:24)
策略对战网游《新三国策IV》即将登场 (2006-07-12 10:54)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