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九洲英雄》基本操作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1 11:19 新浪游戏

  安装了游戏,然后就要熟悉基本的操作方法了,九洲英雄的打怪方式是很简单的,下面小编会从几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介绍。

  1、行走方法

  使用鼠标点击地图上的目标点,左键为行走,右键为奔跑,角色会相应的移动到该目标点上。

  2、打怪方式

  使用鼠标点击怪物即可进行战斗。

  3、拾取物品

  地面有掉落的物品时,走到物品旁边,鼠标左键点击物品即可捡取,也可使用键盘上的空格键自动捡取。

  4、使用药品

  打开背包,在希望使用的药品上双击即可使用,也可以将其放在快捷栏内,直接使用相应快捷键进行使用。

  5、使用传送卷轴

  打开背包,在希望使用的传送卷轴上双击即可使用,也可以将其放在快捷栏内,直接使用相应快捷键进行使用。

  6、佩戴装备

  打开背包和人物状态框,将需要佩戴的装备使用鼠标左键拖放到人物状态框的相应位置即可佩戴上该装备。

  7、设置技能快捷键

  打开技能面板,将鼠标移至相应的技能图标上,按下F1~F12功能键中的一个,即将其设置为该技能的快捷键,设置好的技能图标将显示在游戏主界面的下方。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九洲英雄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