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九洲英雄》游戏安装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1 11:16 新浪游戏
    游戏的安装需要1.1GB的硬盘空间,除此之外游戏安装时大约还需要在系统盘符下有1GMB的临时文件空间用以存放安装所需的临时文件,这些文件在游戏安装完成后会自动删除。
执行安装目录下的setup.exe文件,安装程序将自动初始化。如下图:


    当安装程序初始化完成后,进入安装界面,如下图:


    选择游戏的安装路径后点击下一步,出现开始菜单对话框,设置游戏在开始菜单内的快捷方式,也便于从开始菜单中启动游戏程序:


    设置完毕后点击下一步,你将会看到游戏安装的摘要,如下图:


    点击“安装”按钮,游戏将自动安装在指定目录下。整个安装需要大约几分钟或者更长的时间,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后,会弹出完成对话框,如下图:


    选择是否马上启动游戏,点击“结束”按钮,游戏已经成功安装完毕。
    安装程序执行完成后,游戏将自动更新,如下图:


    更新完成后即可开始游戏,进入九洲英雄的世界,开始您的游戏之旅。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九洲英雄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