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九洲英雄》内容简介及特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1 11:08 新浪游戏

  作为一款2D的MMORPG,《九洲英雄ONLINE》采用了中国古典风格的地图场景和精致的人物造型,极具中国色彩的奇幻技能,而随着国家的战事而改变的世界势力构成也是游戏的特点之一。

  游戏中,玩家可以指挥着自己的人物在这片大陆上行走,从南海阳光明艳的海滨到西羌雪花纷飞的雪山、从天剑的丛林海滩到北疆的浩瀚沙漠,结交天下的好友,与各种各样的怪物战斗,积聚自己的名声和能力,直至坐上九五之尊的宝座。或者也可以很方便的行走于国家与国家之间,买卖货品,积聚财富,成为天下第一富商。或做一个寄情于山水,浪迹于天涯的隐士,相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就让我们提前去感受一下它有什么特点吧。

  一,职业构成

  最开始的时候,人物是没有职业之分的,人物在升级后,将获得属性点,玩家可以自由的加在力量、敏捷、智力、体力四个属性上。而不同技能的学习要求人物的属性是不同的,通过加在各项属性上的点数侧重而学习到不同的技能,从而有了职业的侧重点。每个人物最多可以获得的点数为600点,也就是说,只有专精于某一类技能的人物才能最终学会该类的终级技能,不过游戏中也为那些喜欢平衡属性的玩家设置了一个平衡性的职业,至于玩家愿意学习哪一种职业技能就要看玩家的兴趣了。

  战士:学习以力量为主要属性的近战技能,通过对敏捷的侧重程度分为纯力战士和力敏战士,纯力战士拥有更强的攻击力,而力敏战士的防御更为坚固。战士拥有最为强健的体魄和令人胆寒的攻击技能,当战士穿上厚重的铠甲,结成队形向前推进时,所有人都会退避三舍。不过由于战士对力量的追求,使得他们对法术和弓箭的掌握显得力不从心。

  弓箭手:学习以敏捷为主要属性的远程技能,通过对力量的侧重程度分为纯敏弓手和力敏弓手,纯敏弓手拥有更为强大的远程攻击力,但是相应的防御力和生命值也较低,而力敏弓手在牺牲一部分攻击力的同时却增加了防御和生存能力。弓手即使是站在很远的地方也能准确的命中目标,在战斗中,弓手可以在不接触到敌人的同时给予对手致命的打击,但弓手的体质也使得他们很容易受到伤害,由于高度的敏捷,弓手没有余力学习到近战和法术的高级技能。

  法师:学习以智力为主要属性的法术技能,拥有恐怖的法术攻击力,高级的法术甚至能在一瞬间让一片怪物死亡。但由于法师需要将大量的属性点追加在智力上,而使得法师的防御力和生命力都很低下,但拥有能够瞬时脱离战场的技能弥补了这点不足。法师也无法再学习到其它职业的高级技能。

  术士:喜欢加点方式平衡的玩家可以选择学习辅助技能,虽然术士没有很强的攻击力和防御,但术士拥有其它职业都没有的能力,他可以使用施毒让对方慢慢的死掉,而不会对自己造成伤害,同时,术士也能为自己和伙伴进行医疗,并且术士还能使用一些其它职业的初期技能,作为一个团队来说,术士将是不可或缺的。

  二,装备获得

  在游戏中,人物每升一级都对应了一套相应的装备道具,道具可以在打怪中随机得到,怪物的等级越高,所能获得的物品的等级也就越高。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得到一些可升级的装备,配上升级宝石,你就可以升级你的极品装备了。不过即使是没有打到可升级的装备,也可以通过城里的工匠打造出相同的装备出来,而且,打造出来的装备属性可是随机的哦,说不定你一下就能打造出一个极品的装备。

  所有可升级和打造而来的装备都可以通过升级宝石加上一些原材料对其升级,每次升级都会增加不同程度的属性!游戏中用星光表示装备的等级,可以一直升级到你的装备有九个星光,如果你发现你的九个星光都变成绿色的话,那贺喜你,你的装备将不会再掉落,放心的去战斗吧。

  三,帮会战争与国家战争

  在《九洲英雄ONLINE》里,一个顶级的帮会不会只是占领一个城市,而是占领一个国家!玩家最起初建立的帮会只有两级,用在帮会界面中的两个星光表示,帮会可以通过挑战其它的帮会发动帮会战争,挑战成功的话,帮会将获得升级,而挑战失败的话,帮会等级也会下降。在帮会战争时,挑战方只需要砍倒代表对方的帮会旗帜即为胜利,但如果在规定时间内都没有能砍倒对方的帮会旗帜,即为挑战失败,当然防守的一方将会使用一切办法守护自己的帮会旗帜,任何试图砍倒帮会旗帜的人将首先踏过他们的尸体!通过浴血奋战后让帮会升到五星,就可以直接对国家的政权发起挑战,召集起你的军队,推翻这个现在的王朝,建立你自己的国家!

  起义战争中,代表国家政权的国家神兽将被属于国家的队伍重重保护,可能还会有一些国家机构制造的战争机械守卫着,战斗将是惨烈的,但胜利也是辉煌的,在神兽倒下的一瞬间,你已经看到了皇宫闪耀着的金色光芒。

  不过不要高兴的太早,你的国家还与别的国家接壤,其中也不乏好战之辈。他们的军队越过你的边境,杀死你的人民,抢夺你的资源,怎么办?对于侵略者,我们只有迎头痛击,穿上我们的铠甲,拿起我们的武器,从国家的各个土地上,汇集到一起,与侵略者决一死战!

  在《九洲英雄ONLINE》中,创新的使用了服务器与服务器之间的传送方式,一个服务器即为一个国家,玩家可以在各个不同的国家也就是服务器之间进行自由的传送,也使得国家战争等同于一个服务器与另一个服务器之间的战争,千人会战将成为可能。在国家战争中,一个国家可以挑战另一个国家,杀掉对方的国家神兽即为获胜,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杀掉神兽即为失败,战争开始前,还可以在营造司制造战争用的机械,如投石车,强弩车等强力战争机械来为国家战争增加胜算。国家战争的胜败将影响到国家的等级,进而影响到国家的资源和财政等国家系统,国家等级太低的话,国家有可能会有亡国的危险。

  四,自由的PVP系统

  除了帮会战争和国家战争外,在游戏中的帮会成员与敌对帮会成员之间可以随时进行PVP战而不会受到系统的PK值的惩罚。同样的,对于与国外玩家的PVP战,同样也不会受到惩罚,在自由的国家传送系统下,传送到另外的国家(服务器)去掠夺一番,简直是让人爽到极点。

  五,丰富的商业模式

  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和本服务器的玩家进行交易活动,而且通过国家传送到另外的国家进行商业交易也是非常便捷的,在每个国家的边境小镇和北海海港均为世界安全区,玩家可以在此安心的摆摊。而把低价国的商品运送到高价国贩卖,也是一条快速致富的途径。另外,游戏还特别设计了一个在线的拍卖频道,不管玩家处在地图的任何角落,都能在参与到拍卖频道与全服务器内的玩家进行拍卖交易,想想吧,将你获得到物品即时的放上拍卖频道拍卖或者马上就能购买到你需要的物品,你还可以继续和怪物战斗而不必回城,是多么快意的一件事。

  六,文化特色

  《九洲英雄ONLINE》立足于中国传统的文化色彩,以中国古老相传的侠客精神为主题,玩家饰演一个内忧外患的国家的一员,当国家危难之时你需要挺身而出,金戈铁马的战场上,战火中英雄的身影越见清晰。或许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或许有一天,一个人也能改变整个世界!

  落日下的边境上黄沙弥漫,号角已然吹响,战火正在燃烧,潮水般冲来的敌人露出了狰狞的面孔,战士啊!拿起手里的剑吧,除了战斗,我们没有任何退路……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九洲英雄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