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Q宠物的模拟人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0 22:50 新浪游戏
    大家也许都知道,QQ宠物周年庆的新版本“宠爱升级”中的一大新功能亮点就是拟人化特征的增强,可这拟人化究竟是怎么表现的呢?也许大家就不知道了吧,嘿嘿,就让我来告诉大家答案,去一窥QQ宠物的“模拟人生”吧。
    一、我长大了,越来越会说话了
    原来的Q宠宝贝困扰不少主人的一点便在于它的语言,小家伙不管长多大,哪怕当了父母、祖父母,说话还是没什么变化,永远青春年少,嘿嘿。新版本可就不同了,不信你看:
要去打工了,小的时候:“开始打工挣钱钱喽,
主人,我很乖,我会努力干活养活自己的!”
    稍大了些:“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挣得金元宝,个个皆辛苦。”
    成年了:“我是男子汉,决不吃软饭,每天勤奋努力,挣得三顿饭!”
    你瞧,是不是越来越会说话了呢?就像我们现实中的孩子一样,不错吧?
    二、从“九年制义务教育”到“高等教育”
    新版的QQ宠物一大亮点便是崭新而完备的学习系统,从小学到中学再到大学,Q宠宝贝就和我们在现实中一样,也要经历“九年制义务教育”到“高等教育”的过程。就连课程设置上都和现实很接近呢,有语文、数学、政治、音乐、美术、体育等学科哦,每个课程学习后获得与之对应的宠物日常技能动作一个,比如学习音乐课程,那么学完之后宠物还可以获得唱歌的表现动画。结业后还有相应的文凭称号呢,如完成语文小学课程后,你的宠物宝贝就是文学小学士了!
   怎么样,新的学习系统有意思把,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寒窗苦读”的行列把!
    三、职业规划——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也许曾经的你希望成为一个歌唱家,可惜由于各方面原因没能实现,你是否觉得很遗憾呢?新版本的QQ宠物给了你弥补这个遗憾的机会,因为你可以把自己曾经的职业理想、人生梦想,通过你的宠物宝宝来实现。
    在新版本中,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全面规划宠物宝宝的职业生涯,这种体验是不是相当美妙呢?只不过要实现梦想,可离不开努力学习哦!
   “我要成为一名法官,弘扬正义、消灭协恶!”好有志气的QGG,没问题,从小学开始,好好学习语文、政治把!
   “我要成为大歌星、‘天后’!”OK,可爱的QMM赶紧多在音乐课程上多下功夫把!~
……
    透过以上种种,不知道你是否对QQ宠物的“模拟人生”有个真切的了解了呢?还没有?那还等什么?赶快来亲身体验一下,不就全明白了么?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