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法飞球2》誓将无厘头文化进行到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0 18:13 新浪游戏

  无厘头是《魔法飞球2》的优良传统

  

无厘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而这股kuso风也在这里吹起

  


kuso风

  我们无法将他们分开!

  


无法将他们分开

  喜剧天赋在《魔法飞球2》中再度展现,您参加活动可以获得:上海chinajoy游戏大展门票

  (由天游软件发放的chinajoy门票将做特殊记号,持票在现场可以领取游戏周边一整套)

  活动流程!!!

  1、在游戏里截取另类搞笑游戏图片。

  2、按规格将图片在此帖下以跟帖的方式发出,然后将截图图片地址复制下来,以便完成第3步。您也可以将截图和您的详细个人资料一并发送到GM邮箱PYGM@t2uu.com。(具体截图规格说明参见www.t2qq.com/event/0719/)

  3、为了不影响我们给您送出chinajoy游戏大展门票,请您在跟帖发完截图之后,把您的详细个人资料和截图图片地址也请发送到GM邮箱PYGM@t2uu.com。(具体邮件规格说明也请参见www.t2qq.com/event/0719/)

  4、麻烦您咯,到这里,您的申请手续已经完成,接下来我们将对您的资料信息进行审核。很快我们将给您送去门票。(如确定无法参加展会的玩家我们会给您寄去游戏周边)另外不要忘了,20—24日为活动期,26日之前我们会审核完毕,28日游戏大展就开始了,您要安排好您的时间。

  活动FAQ!!!

  怎么截取游戏中的图片呢?

  在游戏中按F11截图,再到游戏目录下的capture文件夹中就可以找到。

  截图有什么规格?

  这里(www.t2qq.com/event/0719/)有详细说明哦!我们崇尚自由,只要搞笑kuso,突出《喜剧之王》的特点就可以啦。可以适当PS。

  活动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因不可抗拒因素导致活动无法进行,本公司有更改或终止本活动时间、内容的权利。

  2、其他未规定事项,将统一由主办单位根据情况在主页公布,参加者不得提出异议。

  3、若有其他问题,请致电《魔法飞球》客服中心,电话:021-64951902。

  4、活动结束后只公布审核完成的人员名单和游戏ID。

  论坛活动进行地址:

  (bbs.t2qq.com/viewthread.php?tid=10462&fpage=1&highlight=&page=1)

  流行,品味,终生免费!可爱型运动休闲游戏《魔法飞球2》!

  官方网站:www.t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飞球2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