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法飞球2》高尔夫革命加入RPG元素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0 14:52 新浪游戏

  《魔法飞球3》即将制作完成?

  *Pangya,一个MMORPG游戏?探险、聊天、开设个人店铺;

  *一个崭新的地下球场——Deep Inferno,一个崭新的角色——Kaz(卡杂);

  [韩光]作为游戏产业的领航人,Pangya昨日发布了第三季:革命的预告。韩光CEO Kim Yung-man声称,这是由Ntreevsoft开发的Pangya的全新版本。

  MMORPG元素的移植:

  第三季:革命最独特的元素是将MMORPG体系融合于休闲游戏之中,如聊天室、个人商店等MMORPG中特有的元素将被引进到第三季来。玩家可以自由控制Pangya中可爱的角色行走并与其他玩家交谈(即虚拟形象聊天),物品交换也将被纳入功能之一。

  全新风格的场地与角色:

  一个名为Deep Inferno的地下主题球场,和一位名为Kaz的恶魔国王后裔将出现在新版本中,这确定将改变整个游戏可爱与阳光的氛围。

  更多的新功能与特色:

  更多的,将推出炼金术和吉祥物系统。玩家可以自行混合物品产生新型的道具,有时会创造出普通商店买不到的道具。球童和吉祥物将会提升玩家的部分数值。

  更更多的,这次更新将包括一个用户友好目录条(猜测类似Windows下方的Menubar)以及GUI(?),更多特殊技巧球以及刮刮卡(?)。

  “Pangya年复一年地为它的爱好者们提供乐趣与兴奋,但新的版本将Pangya世界变化为一个完全崭新的游戏,”一个韩光发言人称,“高级别玩家将得到奖励,一个全新的级别系统将被纳入使用。”

  《魔法飞球2》晚安胖丫新闻频道报道

  流行,品味,终生免费!可爱型运动休闲游戏《魔法飞球2》!

  官方网站:www.t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飞球2专区

 相关报道
《魔法飞球2》日本特色泳装欣赏(图) (2006-07-19 19:30)
《魔法飞球2》最佳拍档第三轮战况报道 (2006-07-19 19:26)
《魔法飞球2》花天游的钱 去chinajoy (2006-07-18 18:19)
魔法飞球四格搞笑漫画 美女玩转高尔夫 (2006-07-18 17:09)
《魔法飞球2》chinajoy球童义工招募 (2006-07-17 19:07)
魔法飞球2大赛淘沙活动第三轮硕果仅存 (2006-07-17 19:05)
暑假体验《魔法飞球2》高尔夫流行风 (2006-07-17 11:31)
《魔法飞球2》酷儿大派送 花落谁家 (2006-07-14 18:3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