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舞Chinajoy总决赛将决出赴韩选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9 19:43 新浪游戏

  韩国现在已经成为旅游休闲的首选,而韩国游戏高手也是国内玩家最想较量的,现在劲舞就给你这机会,中韩对抗赛将在中国劲舞全国大赛chinajoy总决赛的获胜选手中选出,他们将飞赴韩国,参加在韩国首尔举办的劲舞大赛,而韩国的特色网吧也为我们中国的游戏精英的到来而欢呼。

  这是国内很少能看到的特色网吧,无论是在外部的装修还是内部的服务设施均上一
流水平,相信对于长期玩游戏的朋友来说,找一个好地方玩游戏就像找到一个玩者的乐园一样开心,相信大家看见这些特色网吧的时候,都会期待能在那里进行一场自己最精彩的比赛。

  所以,7月29日的2006chinajoy现场,我们相信我们的决赛选手一定能够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全国的顶尖高手之间的比拼可是难得一见的哦,去年的劲乐大赛大家还记忆尤新,那样的高水平发挥和全场的惊叹让这些高手们成为游戏展中最闪亮的明星,相信这次的劲舞大赛一定会经历出现更多辉煌的时刻,出现更多让我们尖叫和振奋的场面!

  我们期待更多劲舞的精英能在本次国内决赛中脱颖而出,也祝愿我们的玩家们能够代表中国与韩国高手竞争,赛出中国的水平中国的风格!

  具体赛事安排请关注官方网站!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劲舞团》帐号注册:regist.9you.com/login.htm

  《劲舞团》帐号激活:registau.9you.com/

  《劲舞团》V1.75“激舞飞扬”大揭密:au.9you.com/anniversary/v175/index.htm

  《劲舞团》1.75版“激舞飞扬”6月20日全区正式上线!湖南“久连”专区(电信)、渝都靓影专区(电信)、华北网通(网通)三大区6月19日提前更新体验!全 新的领舞模式考验你的反应能力和记忆力给你全新挑战!动感舞步——把自己独享的舞步秀出来!聊天笔登场——想改变自己的心情改变聊天的颜色!全新歌曲任你挑选!一切动感时尚的尽在1.75版“激舞飞扬”!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游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舞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