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法飞球2》最佳拍档第三轮战况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9 19:26 新浪游戏

  据《魔法飞球2》前方记者报道,经过最佳拍档前2轮的大浪淘沙,部分高尔夫新手都已经出局,能够晋级第三轮的选手,在1星地图,都基本能打出低于标准杆20杆以上的成绩。整个比赛,已经被高手们掌握,当然也不排除部分黑马杀进第三轮。

  根据记者的报道,EK芳涵、Eoe最佳拍档、夜郎工会等各大《魔法飞球2》工会代表队晋级相对轻松,现在值得关注的是,IBOX工会在第三轮前已经消失,不禁让圈内人士大跌
眼镜。由于抽签采用随机方式,所以在第四轮,EK、Eoe、夜郎如果抽在一起,可能会上演冠军提前争夺战。

  而像湘潭这样的无工会人士,也将有可能杀入最终的决赛,也许除了实力之外,到了硬碰硬的比赛,更需要的是一点运气。马上到来的是第四轮比赛,各位,加油!

  第四轮对阵名单

  电信

  EK芳涵 VS jason宝宝

  胖鸭CLUB VS 心中有绿

  灵笑组合 VS CCKK真猪

  湘潭 VS 麦芽糖

  邪神勿扰 VS 夜郎工会

  HanGeul2006 VS 无奈

  小猫纸盒队 VS 胖鸭

  熊趴趴队 VS GM

  网通

  以和为贵 VS 风雨同路

  月光指环 VS Eoe最佳拍档

  妖精也爱猫 VS 爱谁谁

  大阪的海 VS G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飞球2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