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北美《希望OL》开放转职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9 19:18 新浪游戏

  美国东部时间最新消息,由韩国YNK公司开发的Q版全3D卡通网游《希望OL》,已于近日更新到最新版本v2.0.001。此次更新不仅变更了冒险团经验值奖励的计算方法、改进了公会的点数系统与升级系统、修正了一些影响游戏进程的BUG、追加了新迷宫新场景新装备,更开放了备受瞩目的六大职业“转职系统”,令北美玩家为之欢欣鼓舞。

  新开放的“转职系统”无疑是本次更新中最受玩家期待的内容,也是《希望OL》上
市2年多来的最大亮点之一。据悉,新版本中的六大职业(包括剑士、骑士、法师、祭司、铁匠、小丑)到达一定级别后,可去转职NPC那领取转职任务,完成一系列连续任务后即可转职。北美方面运营商透露:此次转职系统的设定,将重点放在“体现人物角色的鲜明特色和突出各职业在公会战争的技能配合度”上。转职后的角色级别将从1级开始,可获得相应的转职头衔和职业技能,各种在转职前学会的魔法、剑术与特殊能力在转职后将完全保留,所有属性也将有大幅度的提升。

  此消息一经公布便引起了业内分析家的极大关注。虽然目前国内还没有《希望OL》此次新版本及转职系统的传闻,但综合北美地区的各方面情报,再根据大陆地区运营商光宇华夏近日频繁地对《希望OL》进行版本升级、并于今夏增开免费新服及向玩家有奖征集新服名称等一系列不寻常举动来看,业界人士普遍认为《希望OL》v2.0.001版未来在国服的登场将变得极有可能,而全新的转职设定也将为这款人气大作注入新的创意和活力,续写昔日的辉煌与传奇。

  《希望OL》相关海外资料:

  《希望OL》是一款荣获2004年“韩国总统大奖”的老牌3D Q版MMORPG魔幻大作。它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卡通渲染技术与丰富多变的纸娃娃系统,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区别于以往任何网络游戏的恶搞式服装造型,另类夸张的Q版道具也吸引了不少女性玩家参与其中。可爱的怪物设定、诙谐的练级场面、趣味的任务系统、动感的城市建筑令它充满了童话般的神秘色彩。游戏中的Combo连续技系统类似于单机格斗游戏中的必杀,通过A、S、D的按键组合,可进行威力不同的连续攻击,其“易于上手,难于精通”的格斗概念使玩家在打怪练级中充满了不确定性。自北美地区上市2年间,曾受到过包括来自GameSpy、GameSpot.com、Amped IGO等各大热门海外游戏媒体的推荐与好评,并蝉联知名市场研究机构NPD Group 2005年12.11~12.16及12.17~12.23连续2周的在线游戏销售排行榜前列,深受广大北美玩家的喜爱。

  《希望OL》官方网站:www.sealonlin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北京光宇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