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网络《快滚》官方视频欣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9 18:14 新浪游戏

  盛大网络倾情打造新概念网络休闲游戏——《快滚》。以下为最新的视频,敬请观赏。

  提示:本视频仅前半部分有声音。大约从第10秒开始为无声视频。

  

盛大《快滚》官方CG欣赏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儿时的你是否也有许多异想天开,不被理解的“怪念头”?

  是否也幻想过无数次公主与王子的历险故事?是否也梦到过拇指姑娘?

  抛开沉重的工作、甩开生活的烦恼,建议你跟大家来一次奇妙的快滚冒险之旅。

  这绝对是一次令你终身难忘的旅行,充分发挥童心,睁大你的眼睛,活动你的手指,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公元2006,盛大网络倾情打造新概念网络休闲游戏——《快滚》。

  一款以滚球粘东西为基本形式,通过各种辅助手段和竞技模式来实现交互和娱乐的网络休闲风暴,正在悄悄酝酿。尽请期待。

  独一无二的《快滚》拥有以下特点:

  ★“想要,就能滚到!”一款让玩家真正获利的游戏

  ★独创的全新游戏模式,富精彩的游戏内容

  ★真实而充满夸张的3D人物和物品,全3D打造的开放场景

  ★简单易懂,轻松上手,团队配合,更多互动

  快滚——颠覆您对游戏的看法,诠释新概念网游的真谛。

  今年夏天,因快滚而快乐。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DJMAX》音乐战争十大斗争之斗画面 (2006-07-18 18:34)
来《梦幻国度》暑期新区和MM们一起玩 (2006-07-18 16:52)
盛大另类休闲网游《快滚》前瞻 (2006-07-18 16:10)
《霸王大陆》第13区18日晚19点开放 (2006-07-18 15:14)
超级玩家:盛大欲树立网络游戏新标准 (2006-07-18 11:57)
《DJMAX》音乐战争十大斗争之斗节奏 (2006-07-17 18:41)
《梦幻国度》推出暑期重充值特惠 (2006-07-17 18:35)
《梦幻国度》暑期学生新区男生征集令 (2006-07-17 18:3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