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新《江湖OL》内测7月22日正式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9 17:57 新浪游戏

    一年的热情,一年的努力,一年的期待,一年的全心投入。在《江湖OL》运营一年之后,在2006年的这个暑假,新《江湖OL》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吸引所有热爱武侠的玩家!

  在欧美游戏充斥市场的今天,武侠游戏以中国的文化特色为依托,仍占有一席之地,但在某些方面,竟也渐渐被欧美游戏所同化,包括各种职业的划分,以及那用内功打出来的火球魔法。这些已经完全背离的武侠游戏的特色。而新《江湖OL》一直致力于打造真实的武侠世界,特别是武功设计方面,轻功、点穴等在目前的游戏中还并不多见,配合流畅的武打动作设计,让新《江湖OL》中的对战更能体现格斗的快感!

  其实早在一年前,“真武侠”的概念就已被提出,而一年后,这个概念将更加被扩大化!什么才是真正的武侠?恩怨是唯一的主题。新《江湖OL》保留了原作最精华的部分——势力战,将三派之间的矛盾更加激化,在欺骗与对战,合作与背叛之中勾勒了一个错综复杂的江湖世界。谁能在这个世界脱颖而出,谁又能统领全军雄霸一方?

     7月22日,新《江湖OL》内测正式开启,这个崭新的世界等待你来落下浓浓的一笔,在这个网络的空间写你的传奇故事,在这个数百年前的时代感受生活。目前官方网站及部分合作论坛都有内测激活码发放,限量争夺中!官方网站首页及各大游戏网站也正式推出新《江湖OL》内测版客户端下载,第一时间把机会握在自己手中!

  尘世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相信每一个中国文化熏陶下的人,心中都或多或少有个侠客梦,有着对江湖的向往。新《江湖OL》圆你一个江湖梦!


多人游戏场景


飞檐走壁


真实的画面


绚丽的技能

官方网站:http://www.jianghuol.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八八信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江湖OL 产品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春节好礼派送 时尚手机大奖揭晓 (2006-02-10 17:28)
《江湖OL》势力长正式登场 九层塔全面开启 (2006-01-26 15:36)
《江湖OL》美女PK团全服招募 (2006-01-24 17:59)
新春大贺礼 《江湖OL》现金送红包 (2006-01-24 14:10)
凤凰出世 《江湖OL》神兽卡限量发售 (2006-01-23 16:29)
《江湖OL》首届势力长争雄战全服打响 (2006-01-09 17:03)
《江湖OL之雄霸天下》三大势力长同启九层塔 (2006-01-05 17:59)
《江湖OL之雄霸天下》九层塔的传说 (2006-01-05 11:0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