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宝箱与探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9 15:32 新浪游戏

  如果给你一盏阿拉丁神灯,你最想实现什么愿望?

  如果给你一个潘多拉魔盒,你最想盒子里是什么?

  如果给你一个古老的宝箱……

  《万王之王2》开放野外冒险系统,在游戏世界中每探索一个游戏新区域,都会获得相应的探险经验。每个区域都分布着各种不同的秘密等着你去发掘。


世界各地都有宝箱的存在


你必须拥有相对应的钥匙


使用相应钥匙打开宝箱


打开宝箱得到一些奖励

  神秘的洞穴和矿坑、古代遗迹和魔法区域,都分布在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而这些隐秘的地方都会有宝箱的存在。要想得到宝箱里的宝物,就需要拥有可以开启它的钥匙。普通的钥匙在NPC处就有出售,但是这样的钥匙也只能打开极为普通的宝箱,而玩家所得到的收获也往往是很有限的。高级的区域宝箱钥匙,需要与本区域的怪物战斗才可能获得。同时,高级区域宝箱的周围,往往都会有强大的怪物进行守护。等待你的是惊喜的赞叹还是黯然的遗憾?这就需要你,用实力来争取了!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专区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十强国家大比拼18日启动 (2006-07-19 11:43)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装备强化篇 (2006-07-18 17:58)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副职业篇 (2006-07-18 10:22)
《万王之王2》急聘游戏人才 (2006-07-17 11:53)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附魔篇 (2006-07-13 18:15)
万王之王2更新开放地图自动副本机制 (2006-07-13 14:56)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PK篇 (2006-07-12 18:15)
《万王之王2》致全体玩家的公开信 (2006-07-11 14:4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