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视频:魔兽世界与SHE联合出演可口可乐电视广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9 11:28 新浪游戏

    视频来源:可口可乐中国官网。

  魔兽世界与SHE联合出演的可口可乐电视广告正在上演,以下为45秒广告视频及3个结局动画。

  

拯救SHE45秒电视广告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剧情简介:三名女生正在畅玩《魔兽世界》的时候,“有自己想法的”神秘人物从电脑中一跃而出,经过一番力量悬殊的搏斗,SHE和

可口可乐被带到了艾泽拉斯大陆。

  她们在哪里?为什么会进入艾泽拉斯。如何解救他们?谁会成为那一个救美英雄带领他们回到真实世界? 请观看三大结局动画。

  

SHE玩魔兽世界的表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九城保护玩家权益推防盗双密码受好评 (2006-07-19 09:44)
知名法师Gegon火奥PVP最新视频 (2006-07-18 17:21)
IBOX公会宣传片魂之利刃版 (2006-07-18 16:43)
暴力黑龙黄健翔配音版视频 (2006-07-18 16:23)
conquest击杀肮脏的希尔盖视频 (2006-07-18 16:10)
魔兽世界顶级周边:兽人战士雕像(组图) (2006-07-18 14:26)
魔兽世界1.12版北美测试服开放(图) (2006-07-18 10:58)
音频:魔兽世界版《你最珍贵》 (2006-07-17 16:5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