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即时战略结合网游《探索》创新娱乐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9 10:56 新浪游戏

  随着网络游戏用户的日渐成熟,网络游戏开发者对于游戏的娱乐性定义在不停的被推翻。策划绞尽脑汁希望设计出能够符合大多数玩家口味的游戏。殊不知,游戏方式千变万化,但对于娱乐性本身的定义,其实是万变不离其宗的,大部分人能认可的那就是简单,有趣,对抗,以及思考。

  想要做好这些点,确实很不容易。目前所接触的传统网络游戏,都不完全具备这些特
点。更加偏向于发挥玩家之间的对抗,或者简单操作等娱乐性。惭愧的是,甚至某些非网络游戏却具备了超过网络游戏的娱乐性,比如大家所熟知的玩家自制RPG即时战略游戏地图-ORC 3C系列,那么,为什么不把此类即时战略类的游戏开发成网络游戏呢?因为它的世界观,纵深度,以及整体内容性并不适合作为整个网络游戏的主打。但是,它带给玩家的娱乐享受所对应的游戏方式,却是一个很好的参考!而追求休闲,自由,真实的国内原创网络游戏《探索》已经将其重新诠释在自己的世界中。一个具备即时战略娱乐性的网络游戏将在不久的未来去打破传统网络游戏上的单调游戏形式荒,创新娱乐,融入各类自由趣味形式,《探索》会一一揭示给您。

  《探索》是由上海北之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以Discovery探索为主题,自由式冒险,系统全面,娱乐性高为目标的网络游戏,《探索》已经在1年前进行研发,有望在明年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

  根据《探索》研发人员的介绍,探索中的海战形式将引入即时战略游戏中的精华元素,结合了船只养成,船员配合,以及各类船只技能,洋流风速,炮弹装备,创新打造出只属于《探索》的海战系统。

  海战分为舰船作战,和登陆作战

  舰船作战,比拼运用射程和提前量,以及武器相克属性的变化。而登陆战则是双方各指挥自己的若干个船员,以即时战略的方式进行战斗。酷似英雄玩家的玩家使用掌握的海战技能,在船员的配合下,攻占对方的舰船!

  对于引入这一经典游戏元素,开发者表示其目的希望玩家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乐趣,而非必须依靠等级上的优势。这样的玩家与玩家对抗充满未知性,也更加富有公平性。玩家一边体验船只操作,一边学习操控火炮,甚至还可以感受英雄人物所拥有的气魄,可谓多重娱乐赋予一身,却简单上手,短时间体验!

  目前《探索》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由于各类游戏设定和系统都严格参照真实世界数据,其工作量非常惊人,制作人员表示将不惜时间和工作量,力求完美质量,创造多元化的娱乐感受。

  更多关于这款神秘的国产新概念网游的介绍,请留意我们今后的详细报道。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北之辰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