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九城保护玩家权益推防盗双密码受好评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9 09:44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的盗号问题一直以来是广大玩家的“心头大患”。辛辛苦苦获得的虚拟财产很可能在一夜之间“不翼而飞”,常常使得玩家们“怨声载道”。近日,第九城市推出的防盗号“双重密码系统”,使得这一个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缓和,同时也赢得了不少玩家的认可。

  “双重密码”是第九城市和

暴雪娱乐共同推出的一项旨在最大限度保护“
魔兽世界
”用户帐号安全的服务。是继安全锁之后,又一项为了帐号安全推出的服务。和之前的安全锁不同的是,双重密码是嵌入游戏客户端的一项服务。它完美地解决了先前安全锁在使用当中存在的繁琐问题。而在安全性上,一点也不亚于安全锁。

  当用户启用了双重密码功能之后,每次登录游戏除了需要输入游戏帐号和密码之外,还需要通过鼠标点击输入PIN码,才可以成功登陆游戏。由于PIN码安全性很高,所以开启双重密码之后,用户帐号的安全级别将大大提升。

  第九城市公关副总监赵雨润在接受笔者电话采访时,诚挚地解释了“双重密码”推出的初衷:“无论PIN码、安全锁还是双重密码,都是免费的。我们通过推出这样一系列的防盗措施,也是再次表达了玩家在第九城市运营团队心目中极为重要的地位。希望广大玩家尽早使用‘双重密码’,最大限度地保证帐户安全,防止盗号。”

  随后,笔者访问了不少国内知名的游戏论坛,发现广大玩家对于“双重密码”的推出还是持相当欢迎的态度。其中,八成以上的玩家都认为“这一举措可以大大提高帐号的安全性”、“因为是免费的,而且是嵌入游戏客户端的,因此不会造成什么负担”。比较有意思的是,还有不少已经使用的玩家充当了“义务推广员”,纷纷在论坛里介绍自己的

心得体会,提供了不少简单明了的操作步骤。“公会里很多人被盗号,相对来说就失去了共同游戏的伙伴。所以防止盗号,大家告诉大家,是我们玩家的义务也是权利”一位魔兽世界的玩家在论坛上这么说。

  针对有不少玩家对于不断出现的新的盗号方法的担忧,赵雨润解释道:“防止盗号最根本的办法还是在游戏当中加入防盗机制。随着九城推出的防盗双重密码,加上暴雪娱乐正在积极研发的其他各种机制,更重要的是玩家自身的警觉及简单的配合,相信盗号问题可以有大幅度的改善。”

  由此可以看出,一直以来关注不断的“魔兽世界盗号问题”正在得到一步步的解决。作为当今最火红游戏之一的魔兽世界开发商暴雪娱乐和运营商第九城市,同心协力,急玩家所急,想玩家所想,早日实现游戏内的防盗机制,自然玩家的心头将不再有“大患”了。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朱骏两场豪赌成就九城 未来要做分析师 (2006-07-17 09:47)
九城朱骏自述神秘人生:网络富豪卖过夹克衫 (2006-07-17 09:46)
新游榜九城领先 新进展ChinaJoy揭晓 (2006-07-14 10:53)
传地狱之门源代码被盗 九城称此消息未证实 (2006-07-14 10:18)
九城2006年大作《激战》封测7月启动 (2006-07-10 10:56)
网游运营商遭遇盗号困扰 九城向暴雪求援 (2006-07-10 10:18)
新京报:魔兽玩家对话九城总裁朱骏 (2006-07-07 13:21)
网游魔兽玩家频遭盗号 九城建议引入防盗机制 (2006-06-30 09:3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