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NBA吉祥物街头篮球角斗现场助阵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8 18:54 新浪游戏

  天联世纪天游软联手可口可乐,倾情打造的“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首站沈阳如期拉开帷幕,受到了沈阳街头玩家的热烈欢迎。而且吸引了众多外地玩家赶来现场,参加街头篮球角斗。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火暴。主办方特地邀请NBA的吉祥物到场表演,现场气氛高温不降!

  “幸运”LUCKY惊显扣篮绝技

  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吉祥物—“幸运”LUCKY,爱尔兰民间传说中的精灵,以一个后场到前场的连续空翻的特别形式出场,技惊四座,出场就得到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接下来从支架上来跳起的战斧式飞身扣篮,镶嵌翻筋斗的转身360度式扣篮赢得了全场的欢呼,现场气氛高潮迭起。一记从支架上来跳起跳跃8人人墙的360度扣篮更是引发了全场另一波高潮。他以其嘻哈的搞笑的风格,灵活敏捷的动作,点燃了球迷情绪,将现场气氛带至最高点,他也是NBA历史上目前为止唯一以真实面目示人的NBA吉祥物。

  伴随着“幸运”LUCKY带来的火热和好运,天联世纪天游软联手

可口可乐,倾情打造的“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街头篮球角斗赛拉开序幕,热力实足。

  街头篮球全国争霸,BENQ、NIKE赠品限量抢,呼朋唤友免费入场,看辣女拉拉宝贝评选、为猛男打气、参加趣味无限的互动游戏,在爱酷直播室真情表白,7 月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www.fsjoy.com/aiku/aiku.html)!7月22日登陆上海(上海东亚展览馆,上海市天钥桥路666号),免费参加咨询电话:上海、广州地区-8008203963,成都、沈阳地区-8008208335。

  

NBA吉祥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联世纪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