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DJMAX》音乐战争十大斗争之斗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8 18:34 新浪游戏

  听!震撼的原创音乐袭击你的耳膜。

  看!及至华美的背景动画正在轰炸你的视线。

  《DJMAX》顶级音乐战争全面打响,音乐勇士们怎能错过这音乐界的顶级盛事!

  《DJMAX》的游戏界面设计堪称经典,冷色调为主的界面框架,绚丽的光影舞台,突出而又富有质感的按钮设计,已经成为其他游戏效仿的对象。

  

游戏精美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与同类型音乐网游有所不同,《DJMAX》自由模式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欣赏专门为歌曲编配的背景动画BGA,漫画、虚拟、光影,所有的视觉元素在这里与游戏音乐完美的结合,这种将音乐与图像艺术融合起来的方式能让你的眼睛和耳朵在第一时间同时接受视听刺激,您的演奏也自然而然进入最佳状态。

  当音乐与图像艺术产生碰撞,当歌曲描述的意境通过漫画的形式展现在眼前的时候,您将不由自主的进入充满无限遐想与希冀的音乐空间。

  时尚原创音乐,震撼视听享受!DJMAX WE ARE MUSIC!DJMAX封闭内测现已华丽开启,音乐顶级战争第一季活动正火爆举行中,(点此查看活动详情),广大音乐游戏粉丝终于有机会亲身感受顶级音乐战争所带来的视听快感。更多详情请登陆DJMAX官方网站:dj.sdo.com/ 加入《DJMAX》的乐迷家园:bbs.dj.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动感DJ论坛
新浪游戏 动感DJ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