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顶级周边:兽人战士雕像(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8 14:26 新浪游戏

  最近第九城市全力开发了一款高等收藏级周边精品,中国大陆限量发行1000件,为了体现产品的收藏价值,每件产品更配以雕刻有编号的收藏卡和底座,底座上还能根据购买者的需求雕刻个性化的词句,这种尊贵的服务更是周边产品中绝无仅有的。

  兽人战士雕像由国内顶级周边生产厂商北京星际成业公司开发制作,高30cm,重逾2公斤,主体材质为进口树脂,并配以精细的金属配件。本产品开发周期历时1年,经5次改模,两次送往美国暴雪公司,最终得到暴雪公司赞赏并获授权。

  为保证产品的收藏价值,打击盗版,此产品将通过唯一销售途径www.dingdingtoys.com进行独家销售,并声明不通过任何第三方销售途径进行销售。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顶级周边:兽人战士雕像(组图)
雕像侧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顶级周边:兽人战士雕像(组图)
头部近照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顶级周边:兽人战士雕像(组图)
巨斧


雕像全身照

    关于兽人:

  野蛮的绿皮肤兽人是艾泽拉斯大陆上人数最多的种族之一。他们往往被认为是粗野而愚笨的,对别的种族不会抱有任何仁慈或者什么别的感情。兽人诞生于地狱一般的德拉诺世界,他们通过一个被称为黑暗之门的次元门来到了暴风城王国,并被迫与人类展开一场大战。他们中只有少数人记得自己种族的历史,兽人曾经在德拉诺建立过一个高贵的萨满教社会。遗憾的是,光荣的兽人部落被燃烧军团所利用,他们变得堕落并成为燃烧军团入侵艾泽拉斯的工具。虽然如此,兽人还是奋力抗争,并最终摆脱了恶魔的控制。在年轻的酋长萨尔的领导下,兽人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力量和荣耀。现在,兽人不再为了征服别的种族而战斗,他们的目标是在这个世界上的生存权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1.12版北美测试服开放(图) (2006-07-18 10:58)
音频:魔兽世界版《你最珍贵》 (2006-07-17 16:57)
A·L战士Iaz PVP视频第二集 (2006-07-14 19:04)
美服法师clayton超酷PVP视频 (2006-07-14 18:54)
Curse公会击杀憎恶区塔迪乌斯视频 (2006-07-14 18:46)
《魔兽世界》1.12版世界PVP及跨服战场前瞻 (2006-07-14 14:25)
极致双核动力 精彩魔兽体验 (2006-07-13 17:14)
魔兽世界1.12版本盗贼天赋模拟器放出 (2006-07-13 13:5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