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破天一剑饕餮圣宴 存亡之战明日爆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8 10:46 新浪游戏

  明天,《破天一剑》魔神七封印系列活动隆重上线,第一部“饕餮圣宴”将带你进入生死一线的紧张战斗中!阻止灾难爆发的勇士不仅仅能获得丰厚的怪物爆落品,更能获得天神珠、海神珠、土神珠、神神珠一套的丰厚奖励!

  第一站:“桃花盛会”

  桃花岛是人极星最漂亮的岛屿之一,因其一年四季均桃花盛开且久开不败而闻名。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阳光明媚的桃花岛上聚集了很多汉罗村庄的人们。今天到场的的客人都是来参加一年一度的桃花宴会的嘉宾,庆祝又一年的风调雨顺。所有到场的客人都带来了很多贺礼使得机灵可爱的“粉红小桃花”忙得香汗淋漓……

  活动规则:

  游戏管理员宣布活动开始,所有玩家均可到人极星万古岛寻找活动NPC“粉红小桃花”参加报名。每个玩家给予活动NPC“粉红小桃花”肉100个、春笋100个、沙蛆尾巴100个、刀柄环5个,即报名成功。

  第二站:“骷髅魔将”

  宴席开始前按照惯例将由桃花岛主“火刀客”发言,汇总一年来人极村庄的收成及其重要的大事。“火刀客”只是桃花岛主的称号,因为其年轻时靠着一路“天罡霸火刀法”威震一方,所以到年老收山时江湖的侠客们尊称其为“火刀客”。至于他的真实姓名人们已经淡忘。

  一切跟往年一样进行着,突然,正在发表演说的火刀客的脸上流露出无比痛苦的表情,随即火苗自桃花岛的各个角落窜了起来!

  突如其来的惊变使得嘉宾们惊呆了,而火刀客双眼灰白的站在白骨中,随着他的吟唱,一堆堆白骨站了起来、疯狂地向岛外的嘉宾们袭来!为了生存,为了保护家园,为了了解事情的始末,仍然生存的人们挥起手中利刃斩向火刀客及白骨化成的凶灵。

  活动规则:

  所有进入活动场地的玩家必须关闭自身武功,在1小时内消灭所有万骨岛怪物即可进入下一个环节(禁止携带瞬移符、夫妻召唤符及超过89%负重的药品进入比赛场地,违者取消活动资格;活动过程中不可以使用瞬移,武功、秒杀和任何技能;不可携带子女进入场地)。

  第三站:“饕餮之夜”

  战斗持续到深夜,骷髅魔将被击倒,被骷髅魔将附体的火刀客已经奄奄一息。火刀客对仍然存活的女儿说:“我被附体时获得了骷髅魔将的记忆,得知事情的真相,由于人类肆无忌惮的捕食着没有任何攻击力的生灵使得人极星生态发生很大的变化,原本弱小的动物为了生存进化成对人类有杀伤力的

怪兽。而不适应环境没有进化的生灵除了逃避人类的追捕以外便把所有的精力都用来诅咒人类上了。生灵的怨恨终使得逆天魔神种在人类体内的不良因素爆发,这一切都是人类自己造成的。”

  女儿向人们转告了父亲的遗言:切勿因一时贪享口福而伤害与人类是朋友的生灵啊,保护我们的家园吧!在众人还未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悔恨时逆天魔神之“饕餮”已经带着众多爪牙突袭而来。血战在黑夜里变得异常激烈,所有的刀光指向魔神“饕餮”用最少时间消灭所有的怪物是那夜唯一的目标。为了家园,为了亲人和死去的朋友,为了给自己的无知赎罪!掌中刀不带一丝犹豫地舞动……

  活动规则:

  玩家进入活动场地后即战斗开始,60分钟内消灭场地内所有怪物即挑战成功,进入下个环节活动。如超时视为挑战失败,所有选手都不能进入下个环节

  1、禁止携带瞬移符、夫妻召唤符及超过89%负重的药品进入比赛场地,违者取消活动资格;

  2、活动中不可以使用瞬移,不可以使用夫妻召唤符,可以使用武功、秒杀、技能(复活、神行技能除外);

  3、被怪物打败的玩家,视为失败,不能进入下一轮;

  4、如在60分钟内没有消灭所有怪物服务器挑战失败。

  第四站:“封印魔神”

  “饕餮”太强大了,他是逆天魔神的不死魔将,当“饕餮”企图再次变化分身时,“粉红小桃花”运用父亲教给自己的“封印大法”将其封印在自己体内。“粉红小桃花”对人们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杀了我!”,便挥着武器向人们斩来……

  对于“粉红小桃花”的牺牲人们不仅对自己犯下的错误感到悔恨,也对“粉红小桃花”感到敬佩。然而人们不知道的是,那七种不良因素就是逆天七魔神所代表的邪恶欲望,只要人类在信念上稍有动摇就会成为逆天魔神的爪牙。

  “饕餮”只是逆天麾下七魔神之一,而潜伏在人类体里的另外六位魔神仍未爆发,汉罗村庄能否保持和平,开始动荡的人际星能否因这次的风波而平静,一切都是未知需要人们自己探索!

  活动形式:

  进入最后环节的玩家在黄金圣殿与把“饕餮”封印在体内的“粉色小桃花”进行PK。在5分钟内将其击倒即获得最后的胜利,超时或被其击败则为挑战失败。禁止携带瞬移符、夫妻召唤符及超过89%负重的药品进入比赛场地,违者消活动资格;活动中不可以使用瞬移,不可有意拖延比赛时间,可以使用秒杀、技能(复活、神行技能除外),不可使用武功;进入最后环节玩家如在5分钟内仍未将“粉色小桃花”击倒则视为挑战失败。

  明天,“魔神七封印”之“饕餮圣宴”即将开始,欢迎全国玩家相互转告、相互邀约,切勿错过精彩活动时间!

  “饕餮圣宴”活动时间表:pcik.catv.net/action/20060717/index06.htm

  一个武侠的世界 在等待你!破天一剑 唯美至尊!

  《破天一剑》官方网站:pcik.catv.net

  中广网:www.catv.net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广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