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副职业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8 10:22 新浪游戏

  每个新手玩家刚出生的时候,都会面临一个副职业选择问题。每个玩家在选择了自己主职业的同时,还可以跟NPC学习一个副职业。目前《万王之王2》开放的副职业为工匠(Crafter)和药剂师(Apothecary)两种。工匠可以打造各种装备,最终成为打造神兵利器的一代宗师;而药剂师则可以制作各种药剂,大大提高了玩家自身的实力。但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每位玩家只能选择一个副职业且不可更换,因此在选择的时候可一定要慎重喔!


副职业名称显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玩家找到自己所选副职相对应的NPC习得副职业之后,还必须到特定的场所才能开始工作。工作时,除了要准备好相对应的材料之外,还必须准备所要制作的物品的配方表。配方可以通过向系统NPC或国家NPC购买等方式取得。


工作完成

  另外,除系统区之外,玩家也可以在国家内学习或制作副职产物,国家所对应的科技等级足够时,其制作成本将大幅下降。因此,帮助自己的国家发展壮大,也是每个玩家应尽的义务喔!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专区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附魔篇 (2006-07-13 18:15)
万王之王2更新开放地图自动副本机制 (2006-07-13 14:56)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PK篇 (2006-07-12 18:15)
《万王之王2》致全体玩家的公开信 (2006-07-11 14:43)
暑期首选3D网游《万王之王2》公测中 (2006-07-11 10:47)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魔宠篇 (2006-07-11 10:13)
万王之王2公测启动一小时六万人在线 (2006-07-07 18:48)
《万王之王2》公测7月7日下午2点正式开启 (2006-07-07 10:3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