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山携旗下网游闪亮出击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7 18:44 新浪游戏

  7月28日至7月30日,一年一度的ChinaJoy盛会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全称为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的ChinaJoy,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伴随着诸多新产品的发布、各种大型活动的举办,ChinaJoy已经成为厂商间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也成为玩家娱乐的盛会。

  金山作为业内领先的网游厂商,也将把这次ChinaJoy作为一个回报玩家、展示新作
的大好机会。绿色的整体展台风格,搭配方形、圆形的卡通元素,荷叶外形的细节表现,彰显了金山在本次展会上主题为东方元素、Q版风暴。包括《水浒Q传》、《大话春秋》、《剑侠情缘网络版》、《剑侠情缘网络版2》、《仙侣奇缘2》、《封神榜》、《新石器时代》等网游将会全线出击,采用包括现场试玩、礼品赠送、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玩家宣传金山旗下的产品。

  其中的《大话春秋》和《水浒Q传》,作为目前2D的Q版网游两款大作,玩家们可以在现场试玩,感受他们的精彩之处。在ChinaJoy的现场,我们也会发放一些《大话春秋》和《水浒Q传》的内测帐号,不过数量十分稀少,玩家们可要把握机会。“剑网”系列的玩家也注意了,一直受到玩家和业界高度关注的《剑侠情缘网络版3》,在长时间神秘研发后,在展会上将会有最新的截图曝光。

  在展会现场,金山软件为广大玩家准备了诸多丰富的礼品,总计有数万份之多。广大玩家只要到时莅临金山公司的展台,参与我们的现场活动,就可以获得包括音箱、MP3、耳机、玩偶、图书、鼠标垫、钱包、新手卡等等在内的众多礼品。而现场针对玩家的活动也非常丰富多彩,有美女玩家的Cosplay表演、幸运大转盘的定点派送、限时的冲级比赛等等。

  琳琅满目的礼品,缤纷多彩的活动。7月28日至30日,ChinaJoy现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一号馆金山展台,我们等着您的到来!

  

剑网2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水浒Q传

  


新石器时代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山软件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