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 正文

《一骑当千》ChinaJoy活动第一波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7 18:15 新浪游戏

  随着7月的临近,天气渐渐变热,玩家们的心情也是越来越激动,因为2006年第四届China Joy即将盛大开幕!

  《一骑当千》网禅(WEBZEN)为中国玩家度身打造、并力求真实的展现三国历史而在中国本土进行开发的全3D MMORPG游戏。作为三国动作策略型年度大作,《一骑当千》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切期待,借助此次China Joy与玩家们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同时也为了答谢玩家一直以来对《一骑当千》的厚爱,我们特别组织了China Joy现场PK大赛,等候你的参与。通过现场招募以及公会报名等方式参加比赛。

  听了这样的消息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跃跃欲试了呢,是不是已经在幻想武士的大刀狂舞、弓箭手的数箭齐发、刺客的潜行暗杀了呢,那下面这个消息无疑会令你更加热血沸腾!

新浪游戏_《一骑当千》ChinaJoy活动第一波

大雪覆盖的太行山

  通过这次的PK大赛,玩家可以抢先体验到《一骑当千》的试玩版本,并且还会有惊喜奖品送出!你还在等什么呢,今年China Joy我们相约《一骑当千》展台,不见不散!

 新浪游戏_《一骑当千》ChinaJoy活动第一波

 黄沙漫天的荒地

  活动参加办法请关注官方网站www.webzengames.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禅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