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机游戏视频:砍怪战斗中的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3:24  新浪游戏

  笔者有幸参加了期待已久的国产3D网游《天机OL》的测试。测试前,就从各方面了解到了该款游戏的特点。从体验来看,《天机OL》带给玩家的乐趣,不单单在于游戏的创新设计,正儿八经的,还是所有玩家都熟悉的战斗系统。

  首先,在《天机OL》里,战斗并是不单纯的大眼瞪小眼般对打,需要动脑子了。在目前很多游戏中,不管从什么方位攻击敌人,伤害是不变的。在《天机OL》中,从侧面或者背后攻击敌人,会对敌人产生更大的伤害,画面上的效果是出现红色的减血点,不是miss,表现出的斩击感更加真实与强烈,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爽快!

  这个设计所带来的结果除了能给敌人带来更大伤害外,同时也增加了自己的闪避能力,在战斗时考虑怎么绕到敌人的背后攻击是首要考虑的,而且敌人对于正面的攻击大都拥有挡格的效果,从背后或者侧面攻击能避开敌人的这种优势而且还能增加命中率。毕竟人是高等动物,怪很苯嘛!

  而且战斗时还有默认的技能,是战斗中出现的情况更加复杂与多变。比如刚开始的火球术,能远程攻击敌人几米远,以后还会有更多拥有其他特性的技能出现。

天机游戏视频:砍怪战斗中的乐趣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