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本周全新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7 11:26 新浪游戏

  随着暑期来临,测试的网游也逐渐增加,已确定本周会测试的游戏,目前就已有四款。

  周一:《乱武天下》封测


乱武天下

  简介:《乱武天下》是一款3D多人在线动作类休闲游戏,开创“新武侠无厘头式游戏”的全新题材,定于2006年7月17日下午2点开始进行第二次封闭测试。游戏风格采用乱斗模式,主要玩点在于玩家间的对抗,整体游戏系统严谨,属于上手简单,玩家可以选取孙悟空、关羽,黄飞鸿等角色进行名人大乱斗。

  本阶段新浪游戏《乱武天下》封测号已发放完毕,玩家可以去官方网站查询是否有更多的帐号可以申请。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下载页面。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周二:《传世》内测


《传世》诱人美女

  简介:全3D东方奇幻网游《传世》将在18日周二开启内测,游戏在吸取西方奇幻文化精华的同时,更多地融入了中国传统的精神文化理念,构造出一个完全架空的独特世界观。据官方称,游戏设计时就针对永久免费运营而开发。

  免费注册:点击进入。申请激活码:点击进入。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周三:《江山公测


爱《江山》更爱美人

  简介:《江山》是一款大型3D奇幻武侠类网游,核心源于她所营造的一种“江湖”氛围。玩家可以轻松的在《江山》中一品快意恩仇的快感!官方同时承诺游戏会:终生免费,终生质保。

  账号注册:点击注册。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页面。官方网站:点击查看

  周四: 《凤舞天骄》公测


《凤舞天骄》测试画面

  简介:《凤舞天骄》由目标软件开发,号称为“最美的2D网游”,在游戏内容上,继承了天骄系列的游戏风格,继续走史诗路线,故事背景设定在战国初期。整个游戏世界构架是战国时期出现的国家分裂、国家侵略、帮派争夺和具有纪实性质的历史事件。

  账号注册:点击注册。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评测:点击查看。  

   此外,欧美大作《激战》会在本月开启测试,现在已经将近下旬,预计本周前后将公布测试日期,请喜欢的玩家留意。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机OL》7月16日有奖封闭测试 (2006-07-14 17:13)
《传世》首次2000人限量招募测试客户端开放下载 (2006-07-12 14:09)
《万王之王2》公开测试开放内容说明 (2006-07-06 16:42)
《天机OL》7月4日19点将开放测试区 (2006-07-04 15:43)
《天下贰》二次技术测试申请截止 (2006-07-04 10:07)
《万王之王2》公开测试锁定7月7日 (2006-07-03 11:06)
神秘封测上市《天机OL》测试玩家招募 (2006-06-30 19:18)
《大航海时Online》进入封闭测试阶段 (2006-06-28 18:27)
《传奇3G:异界之门》第二次测试招募 (2006-06-22 11:06)
《水浒Q传》6月16日新版本测试账号发放 (2006-06-16 14:1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