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破天一剑武圣八子 全服首位抗魔领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5 14:56 新浪游戏

  盛夏骄阳似火,“唯美武侠”《破天一剑》也在这一季迎来全新的浪漫奇谭。线上大型史诗“侠义天下”第五篇章“武圣八子”,如今已经迈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究竟谁能成为“武圣八子”的领袖?这一季的激烈战争,我们是否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武圣八子,不仅仅代表着天地八种力量,也象征着《破天一剑》八大生克职业;他们是武圣归隐后奉命保护世人的异士,也是人间最强的勇者!时间紧迫,为了找到转世八子
,人极星“抗魔大长老”广发英雄贴,决定以比武擂台、抗敌实战的考核方式找出最强的真命八子!

  2006年7月9日--7月13日,巴渝英雄、风云魔剑、烽火长空、龙腾四海、笑傲江湖的众多玩家参与了“武圣八子”之战。所有参赛者关闭武功,按角色进行PK淘汰赛;终于,八大职业的最强者耀世而出,传说中的英雄--武圣八子终于再现破天江湖!

  各个服务器的武圣八子分别是:

  活动时间  服务器名称  角色名

  2006-7-10  风云魔剑   逸飞

  風幻

  悟神

  泶濪

  

宝马X5

  华联眉眉

  女圭女圭

  2006-7-11  烽火长空   小海

  霸主小号3

  冷酷老头子

  可芯

  舞天馨儿

  Oo梦oO

  2006-7-13  笑傲江湖   假日海滩

  风云傲剑

  宁采臣

  梅蓝儿

  羽灵

  娇独涟华

  八子在获得了每人小还丹200个、天仙水200个的药品支持之后,迎来使命任务“围剿凶魔”!高等级怪群当前,唯一的方法就是尽快消灭他们!如果八子无法在30分钟内消灭所有怪物,等待他们的将是更汹涌的怪兽进击!

  ……这一战虽然大获全胜但极其艰苦。真命八子满载战利品凯旋而归,与千千万万汉罗村居民共议未来部署。为了统一协调,人们决定从武圣八子中选出一位“抗魔领袖”。在本环节,武圣八子站在了同一擂台上,这一回,他们将在群体PK中考验彼此,只有站到最后的一位才能成为汉罗村“抗魔领袖”!

  至今为止,整个《破天一剑》世界终于出现了一位“抗魔领袖”!他是:

  活动时间   服务器名称  抗魔领袖  活动奖品

  2006-7-10  风云魔剑    風幻   羊牌环一个

  在此恭喜“風幻”,作为第一位获得“武圣八子”领袖地位的玩家,他不仅仅是风云魔剑的英雄和荣誉,也是所有服务器的英雄!

  7月17日,《破天一剑》大型线上活动“侠义天下”之“武圣八子”即将告一段落,在此敬请所有玩家再接再厉,为人极星抗魔之战早做准备!在“抗魔领袖”环节胜利的玩家,将获得羊牌环1个的丰厚奖励;而完成使命“围剿凶魔”者,即使没有赢得领袖之职,也将获得夺宝丹1个、回生丹1个、易经丹1个的奖励!

  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积极支持、热情参与。接下来,九州盛世、叱咤雄风最后两组服务器即将迎来这一武林大事,踏上“武圣八子”的寻访路途;而辉煌的“武圣八子”战斗征程,也将步入尾声!最后高潮,敬请关注活动报道!

  “唯美武侠”《破天一剑》的侠义史歌里,有你的影迹;“侠义天下”浪漫江湖谭,将为我们发掘更多英雄身影,为江湖带来挑战、战争、惊喜、收获及繁荣!欢迎全国玩家密切关注“武圣八子”大型线上活动,期待精彩的江湖争战故事……

  “武圣八子”活动专区:pcik.catv.net/action/20060530wsbz/index.htm

  一个武侠的世界 在等待你!破天一剑 唯美至尊!

  《破天一剑》官方网站:pcik.catv.net

  中广网:www.catv.net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广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