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神秘性感MM将代言《新三国策IV》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4 18:59 新浪游戏

  《新三国策IV》即将推出的消息一经放出,马上引起玩家的热切关注,很多人对游戏中的新登场的三个美女武将充满了好奇,而就在此刻,官方公布了一个更令玩家们兴奋的消息。

  《新三国策IV》除了多方面革新了游戏的性能来回报玩家以外,更是专门在形象代言人方面给众多玩家带来的好消息。随着《新三国策IV》的全新推出,皓宇互动也首次面向广大玩家推出了一位神秘性感的MM来做形象代言人。而这位MM将以游戏中一位MM武将的造型亮相中国大陆最大的游戏展会——ChinaJoy。

  


神秘MM
MM侧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三国是一个猛将、能臣辈出的时代,但同样这个时代的美女更是不胜枚举。像《三国策IV》中就出现了著名的七美,大乔温婉、貂蝉妩媚、祝融性感、甄妃雍容、文姬凄美、小乔娇柔、尚香清丽。《新三国策IV》更是新增了3位风格迥异的美女,女中卧龙的黄月英、智勇双全的马云绿、神秘莫测的赫连夜姬。那我们这位神秘又性感的MM在ChinaJoy上到底会以哪一位MM武将的身份登场亮相呢?

  


温婉的大乔

  


豪放的祝融夫人

  经过多方面打探,小记也掌握了一些资料,这是一位在游戏美少女圈中颇具名气,有人说她身上能找到天后蔡依琳的影子,也有人说她笑起来特别像张庭。那这位神秘性感的MM芳容如何呢?在ChinaJoy上又会将三国美女演绎得如何呢?

  本月底,这位神秘性感的MM将随史上首款万人在线策略网游《三国策》系列的研发运营公司——皓宇互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一同亮相ChinaJoy这一中国最大的游戏年会。而近期将会有这位MM的玉照公布出来,一起期待吧!!!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皓宇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专区

 相关报道
《三国策IV》军团长用奥运套票作激励 (2006-07-13 15:58)
《新三国策IV》战役地图介绍 (2006-07-13 14:51)
《新三国策IV》作战资源介绍 (2006-07-13 14:46)
《新三国策IV》新武将相关资料 (2006-07-13 14:24)
策略对战网游《新三国策IV》即将登场 (2006-07-12 10:54)
《新三国策IV》即将推出 (2006-07-10 15:20)
《三国策IV》武将世界杯打比拼 (2006-07-10 14:25)
易中天评《三国策IV》的美术设计 (2006-07-05 14:59)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