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卓越之剑GE》2.0版引领新网络战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4 17:12 新浪游戏

  7月12日,作为《卓越之剑GE》2.0前置版本的1.8版已在韩国公测服务器上线。从半个多月测试服务器上1.8版的表现来看,相较之前的公测版本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改变。1.8版更新内容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对整个战斗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整。怪物的ai更高,攻击性更强,以往单人MCC组合越10级打怪的现象彻底成为历史。现在想要越级打怪,组队的重要性就凸显了出来,如何
实现有效率的越级打怪将成为一个全新的话题,而之前被我们忽视的一些可供收集的特色NPC有可能成为团队配合的关键。角色技能的施放加入了冷却时间,这个调整有利于实现MCC三角色之间的技能配合。(以前基本上是只要mana足够,选定最强群杀技能连续施放,缺乏不同技能间的战术配合。)

  2、个性化武器系统。所谓的个性华武器系统其实指的是武器属性的添加,等级的提升。举个例子,只要你有毅力,一把1级的武器可以通过不断的精炼和进化,最终得到高等级的具有极品属性的武器。此系统为为我们选择武器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选择。(比如有把32级的极品属性武器,当人物等级到48级时,这把极品对我们来说价值还不如普通的48级武器,然而由于个性化武器系统的存在,我们可以通过进化,把这把极品武器的等级提高到48级。)

  

华丽的战斗场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3、据点战争的出现。1.8版中新出现的据点成为利益争夺的焦点,为波澜壮阔的战争提供了可能。每张地图一个据点,遍布地图的数十个据点一旦爆发战争,颇有些攻城掠地的感觉。公会战争将有可能由以往的战术层次提高到战略层次,公会间的联合与竞争将主导游戏的进程。另外,在据点战争中,不同角色组合将带来耳目一新的战斗感觉。在据点战争中有可能出现一排火枪手、一排战士,炮兵队长超远程发炮,莉萨和女海盗的近身攻击,巫师浮空攻击的壮观场面,不同职业的立体空间作战想想都不禁热血沸腾。

  4、新地图与新怪物。1.8版更新了新的怪物和地图,丛林地图中史前恐龙的出现是一个谜题,这个地图也是游戏历史任务的一部分。在新地图中庞大的恐龙、幽静的丛林,风景引人入胜。在之前华丽的画面基础上,品质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光影效果,水波纹效果,引擎的优化值得赞叹。

  


绚丽震撼的技能

  5、新NPC的加入。版本更新添加了将近10个可供收集的NPC,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卡特琳娜。卡特琳娜是一个全基本属性为5的全能型NPC,另有3个属性点可供自由分配,3个属性点的分配将决定她在你MCC队伍中的走向。此外格斗士的线性攻击腿法技能极其华丽,其他NPC也各有各的特色,这就需要慢慢体会了。

  


细腻的人物造型

  作为向《卓越之剑GE》2.0版过渡的1.8版本,通过这一段时间的体验,我们可以窥斑见豹的了解到未来2.0版的发展趋势。

  2.0版与之前的韩国公测版本有着本质上的区别,颠覆之大令人为之侧目。公测版是一个可以轻松肆虐的版本,2.0版将更注重配合,这个配合包括技能的配合,玩家间的相互配合,任务的配合等等。2.0版在选择性方面给予玩家更大的便利,比如个性化武器系统, 全新可配点NPC卡特琳娜的出现,据说在今后的公会系统中也会沿袭这个规则。公会战争的出现将推动玩家间的互动和游戏的发展,犹如中国历史上的春秋时期,诸侯争霸的场面将在游戏中真实上演。

  《卓越之剑GE》2.0的最终版本是什么样子,也许只有《卓越之剑GE》的制作人金学圭自己知道。而我们只能跟随着《卓越之剑GE》一步一步的更新来推测最终《卓越之剑GE》2.0的感觉。就目前来看《卓越之剑GE》正在向着更多的互动,更多的战争方向前进。以前的《卓越之剑GE》大家玩的是各种各样新鲜有趣的NPC组合,玩的是MCC多角色配合的RTS乐趣。所以更多时候是玩家一个人在玩,和其他玩家之间的交流就比较少。而现在《卓越之剑GE》的几次改版都在把玩家向互动上推。高级怪物不在是你一个小队三个人就能够轻松解决的了,你需要更多的朋友一起战斗。战争也来到了大家的面前,为了工会的荣誉每个必须努力拼杀。《卓越之剑GE》的世界正在从一个每个人各自玩自己的世界,变成一个互相之间更多交流更多配合的世界。人的思想和意识逐渐逐渐的融入游戏中。《卓越之剑GE》越来也不象是一个单纯的游戏,它简直就是虚拟版的网络生活,网络战争。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 产品

 相关报道
组图:《卓越之剑GE》酷绚新武器 (2006-07-13 18:38)
卓越之剑1.8版韩国公测服务器上线 (2006-07-13 12:02)
极地冰寒《卓越之剑GE》雪原地图预览 (2006-07-07 18:32)
卓越之剑GE制作人聆听玩家意见 (2006-07-05 18:46)
RO之父金学圭解析卓越之剑GE2.0 (2006-07-04 13:30)
勇闯侏罗纪 《卓越之剑GE》奇妙的恐龙世界 (2006-07-01 18:06)
《卓越之剑》1.8版道具强化系统透视 (2006-06-30 10:48)
《卓越之剑GE》韩国测试服1.8版更新 (2006-06-29 17:0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