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龙虎门Online》人物角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4 15:07 新浪游戏

  王小虎:年龄18岁,身高1.77米。龙虎门的大当家聪明、领悟力强,为人极富正义感,重情重义。武学天资奇高,自创雷电神腿,屡挫强敌。所学武功还包括虎鹤双形拳、裂头碎石脚、降龙十八腿之青龙出洞、滚地龙等。

  自从得到大伯父王降龙亲传绝学——降龙十八腿及重遇生母媚娘获授九阳神功后便成为绝顶高手。并且屡有奇遇:失忆后加入阴世教练成阴世神腿、膝盖碎了但练成九阳天残腿、得到一代大侠柳森严指点将所有武功结合并加强成为降龙新腿。
武功:
1. 虎鶴雙形拳
2. 裂頭碎石腳
3. 降龍十八腿
4. 十式雷電神腿
內功﹕
1. 降龍伏虎之氣
2. 霹靂龍虎勁
3. 九陽神功(第五陽)
4. 九陽霹靂龍虎勁

  王小龙:年龄20岁,是王小虎同父异母哥哥。为人情深义重,但优柔寡断,性格孤僻。巧获奇遇,并有机会习得《九阴真经》。被洪东收为丐帮弟子习得“打狗棒法”及“正宗降龙十八掌”。

  末代丐帮帮主洪东之徒,擅用降龙十八掌与打狗棍法,早年曾误入歧途加入黑帮并染上毒瘾,及后终能浪子回头并成为对付各恶势力的中坚份子。命运较其它二皇不平坦,曾被白莲教毁容,心爱的玉儿又被火云邪神强暴后自杀,在龙虎门与罗剎教的最后决战中,因冲动性格去追杀敌人以致身堕陷阱,再加上陈傲云对其施展刻骨铭心爪而重伤得没法药救,最后为了挽救众人去破坏机关而牺牲自己。
武功:
1. 八卦掌
2. 九宮梅花棍
3. 降龍十八掌
4. 鐵沙降龍掌
5. 正宗降龍十八掌
6. 打狗棒法
內功﹕
1. 降龍伏虎之氣(廢功)
2. 鐵沙降龍勁(廢功)
3. 易筋紅級(廢功)
4. 九陰真經

  石黑龙:年龄18岁,王小虎的好拍档,当年以柔道魔童之绰号成名。和小虎一样见义勇为,好打抱不平。所学武功包括十字追魂棍、追魂十五滚。本身是中俄混血儿,有一妹妹叫小翠。因为父亲石武夫拒绝投入澳门黑道碎骨门门主门下,大战之后下落不明。石黑龙后来找到了仇人碎骨门主仇千鹤,但在单挑之下惨败收场。

  他的造型最为突出,除了一头金发外,面上更带了一条长刀疤。活泼好动的他对人的看法有他自己的一套理论,绝不会受他人影响,对付敌人时会比王小虎更果断。武功方面除了擅用双节棍使出十字追魂棍与鬼哭神号外,先后习得少林五形拳、铁布衫、金钟罩、易筋经、摧心大法与陈家三绝成为武功可与王小虎看齐的高手。
1. 柔道
2. 落魂樁
3. 追魂十五滾
4. 十字追魂棍
5. 五形拳
6. 刻骨銘心爪
7. 摧心銼
8. 無影無蹤步法
內功﹕
1. 金鐘罩(暫時學得第七關)

  马小灵:身份:毒枭马之女,年龄:17岁 身高:1.69米,体重:50公斤,性格:刁蛮任性、冰雪聪明,武功:鸡手鸭脚、花拳秀腿

  火云邪神:本名西城勇,是上一代罗剎教主老邪神西城望的养子,后来发现自己真正生父为白莲教五魔之一的剑魔。性格本来是冲动与好胜,自老邪神被王小虎杀后变得十分阴沉,与龙虎门的仇恨更令火云邪神与亲父一直不能相认。火云邪神所修练的易筋经学自老邪神,功力更达到最高的第七级——黑级。自从偷学了无名神僧的无相神功后,配合学自白莲教的火云掌与身穿刀枪不入的天蚕宝衣更强至天下无敌的境界,可惜最后因多行不义而死在王小虎与石黑龙的联合攻击之下。

  东方无敌:为上代白莲教主东方无惧的二弟,在东方无惧被王小虎生母媚娘毒杀后与三弟东方无忌争位,最后凭外援顺利抢到教主之位。登位后为了满足一己私欲,将总坛改为紫禁城般而自称为皇帝。白莲教的高手计有:一皇、二圣、三将军、四神、五魔、六冤魂。因王小虎到韩国求医而开始与龙虎门发生冲突,最后更死在王小龙与王小虎兄弟夹击之下。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