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游榜九城领先 新进展ChinaJoy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4 10:53 新浪游戏

  大陆网络游戏期待排行表今天揭晓最新排名,第九城市独占鳌头,其代理的四款游戏受到众多玩家的青睐,分别获得了令人瞩目的“玩家荣誉”。

  其中,由韩国Webzen公司开发、第九城市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的大型MMORPG游戏《奇迹世界》(SUN)位居期待榜榜首。该游戏成功地把东西方文化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并提出了创新独特的战场系统概念,提供酣畅的战斗感和绝佳的声光享受,是一款韩国巅峰级3
D网游。

  在期待榜中排名“季军”位置的是目前即将开始封闭测试的《激战》。同时,由IMC和Hanbisoft共同开发、第九城市独家代理的《卓越之剑》位居期待排名第五,而前不久刚被九城独家签下运营权的《地狱之门》(Hellgate:London)也排名第七。

  第九城市市场部公关副总监赵雨润表示:“非常感谢各位玩家对这四款大作的热切期待。我们非常重视由玩家自己评选出来的结果,这样的期待度对于第九城市来说,是个崇高的荣誉,也是最严厉的鞭策。目前各个运营团队都在不分昼夜地辛勤工作,请玩家们继续给予热切支持。”当记者问到各游戏的最新进展情况时,赵雨润表示“第九城市将在7月28日举行的ChinaJoy上将最新情况告知各位玩家”。

  据悉,第九城市已经确定参加7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ChinaJoy(全称为“第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另有消息透露,第九城市目前全力邀请五大游戏制作人云集上海。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魔兽世界

暴雪制作人、年度最受期待的“激战”ArenaNet的制作人、“奇迹世界”(SUN)WEBZEN的制作人,以及“卓越之剑”(GE)的制作人等。前阶段引起业界轩然大波的“地狱之门”(Hellgate:London)的Flagship Studios制作人也在邀请之列。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奇迹世界韩国网吧占有率超过国民网游 (2006-07-13 17:08)
奇迹世界挑战活动各平台今日关闭投票 (2006-07-13 11:23)
奇迹世界挑战活动平台投票进入倒计时 (2006-07-12 14:44)
挑战奇迹世界之父活动限量奖品到位 (2006-07-11 16:19)
挑战奇迹世界之父征集活动投票开启 (2006-07-10 11:04)
挑战奇迹世界之父征集活动投票将开启 (2006-07-07 17:50)
组图:奇迹世界最新风景原画赏析 (2006-07-07 15:25)
恶搞:三国志11与奇迹世界人物对调 (2006-07-06 13:3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