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动感DJ》内测帐号全面增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3 18:39 新浪游戏

  音乐网游颠峰之作《DJMAX》自6月30日拉开中国区内测序幕,便凭借劲爆的韩国原创音乐、华美绚丽的场景动画引起国内音乐游戏界一片沸腾。为了回报广大玩家对《DJMAX》的热情支持,满足更多玩家渴望一睹真正音乐游戏王者风采的愿望, DJMAX决定进行内测激活码的二次发放,从今天起将有更多的玩家参与到顶级音乐战争中来,提前感受音乐游戏经典之作的不凡魅力。

  现在,凡是想参加DJMAX封闭内测的玩家都可以通过官方提供的“内测号申请页面”申请参加内测,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一、点击进入DJMAX中文官方网站, 查看内测号申请页面 (点此进入)

  二、认真填写内测帐号申请表,然后点击提交

  您的内测申请成功提交后,我们将在48小时之内以邮件的形式向您发出激活码,请申请内测的玩家注意查收自己的邮箱。

  

游戏宣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时尚原创音乐,震撼视听享受!DJMAX WE ARE MUSIC!DJMAX封闭内测现已华丽开启,广大音乐游戏粉丝终于有机会亲身感受顶级音乐战争所带来的视听快感。更多详情请登陆DJMAX官方网站: dj.sdo.com/ 加入《DJMAX》的乐迷家园: bbs.dj.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动感DJ论坛
新浪游戏 动感DJ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