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破天一剑灵通派送 长白论剑全线飘红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3 17:22 新浪游戏

  两天以来,《破天一剑》“长白论剑”服务器全线飘红,小灵通派送活动赢得了广大玩家的支持。参与游戏就有机会赢得价值1500元的高档彩屏摄像头手机、价值700元的中档zte777手机,且服务器内派送数量高达数十部,这个盛夏惊喜可谓机会良多!

  本期活动为“长白论剑”服务器2006年第二次灵通掉宝活动。游戏中各种怪物将随机掉落各种小灵通手机的配件、吉祥字符;只要在活动截止时间内,收集齐一套手机配件,
或集齐“破”“天”“一”“剑”四个字符,就能获得小灵通手机!

  迄今为止,《破天一剑》长白论剑服务器的灵通掉宝活动已经为数百名玩家送上了惊喜;也为玩家们的游戏生活更增欢乐。谁会是本期的幸运儿、赢得超值的高档灵通手机呢?快快动起来吧,低级玩家、高级玩家,探险爱好者、挑战BOSS小队、纵横全服的商人,礼物之前人人平等,人人有机会!

  活动时间:7月10日0:00至8月10日0:00

  兑奖物品:

  集齐“破”“天”“一”“剑”四个字即可获得高档小灵通手机一部(共数十部等你拿)!

  集齐“电池,机壳,键盘,天线,显示屏,主板”这六个手机部件,即可获得中档小灵通一部(共几十部,幸运者一定有你)!

  在此提醒您:

  1、由于活动奖品是小灵通手机,吉林省以外的其他地区玩家领取后将会出现无法入网使用的情况,因此我们建议外地在长白论剑服务器的玩家最好在游戏中通过交易或赠送的方式将手机转让。

  2、如果活动期间触发了多倍幸运掉宝,技术人员将在活动结束以后进行核查,并只保留原始的唯一标识作为获奖者,同时游戏管理员将在线进行最后核实。千万保管好您的活动物品,不要无意中将物品卖给NPC,让好运意外溜走!

  感谢中广网合作伙伴吉林通信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长白论剑”玩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祝愿各位玩家朋友美梦成真,在游戏中获得更多惊喜,在这武侠世界收获更多好礼、收获更多友情……

  一个武侠的世界 在等待你!破天一剑 唯美至尊!

  《破天一剑》官方网站:pcik.catv.net

  中广网:www.catv.net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广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