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可爱新教主《天使之恋OL》台湾地区封测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3 14:39 新浪游戏

  今年暑假台湾最火的Q版游戏会是什么?可以挑战RO可爱教主地位的游戏是哪个?也许即将封测的《天使之恋OL》,将为这一系列的疑问提供一个圆满的回答。

  RO,毫无疑问是一款极其经典的欧风Q版网游,在经过将近四年的风风雨雨后,人数增长迈入了平缓的高原期,但依然稳坐台湾Q版网游第一把交椅,面对这样的一款游戏,有没有哪一个产品可以挑战它在台湾地区可爱教主的地位,一直是台湾玩家和游戏业界备受争议的焦点。众所周知,RO在台湾曾创下的38万人同时在线记录至今依然无人超越,有一款游戏可以挑战和再创RO的奇迹吗?

  宇峻奥汀,作为05年连续创造两款年度热门游戏大作《新绝代双骄Online》、《三国群英传Online》的权威游戏研发公司,将以《天使之恋OL》再造这一奇迹!

  适时抓住可爱网游的市场缺口,宇峻奥汀投入全部核心精英力量,以可爱新教主欧风Q版大作为目标,经过紧锣密鼓的潜心研发,《天使之恋OL》由此诞生,该作品甫一问世,即受到了台湾各大厂商和玩家的极度关注,在慎重的考虑后和对比后,智冠集团旗下子公司——游戏新干线,凭借良好的合作经历和雄厚的运营实力,最终取得了宇峻奥汀的认可,一举签下了《天使之恋OL》台湾地区独家代理权,两家公司的再次合作,旋即在整个业界和玩家中刮起了一道海啸般的讨论风潮!

  《天使之恋Online》为何受到玩家如此关注和期许?

  跳脱目前市面上普遍流行的暗黑游戏风格,改以温和粉嫩的色彩与轻柔的动画线条吸引玩家上线的《天使之恋Online》,将休闲元素注入MMORPG,以可爱风格的奇幻世界、新奇创新的机甲与可爱坐骑系统、超大场面的万人激战、类似MSN的便利聊天室的功能、以及数百个风格独具的任务等特色,提供玩家丰富精彩的崭新游戏世界,要玩家在暑假一同上线谈一场清新浪漫的“天使之恋”。

新浪游戏_可爱新教主《天使之恋OL》台湾地区封测在即
新浪游戏_可爱新教主《天使之恋OL》台湾地区封测在即
新浪游戏_可爱新教主《天使之恋OL》台湾地区封测在即
工会战的场景
Q版的机甲
攻打龙的战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天使之恋Online》曾于今年5月份,作为本年度台湾厂商唯一Q版网游大作参展于美国洛杉矶的E3展会,在本届风云聚会、大作聚集的盛况中,《天使之恋Online》以清新可爱的风格、浓厚的浪漫欧洲风情、独特的游戏构架及富有韵致的休闲气息脱颖而出,占据着十分显著的展台位置,独具特色的展位人潮不断,获到了世界各地游戏厂商和玩家的热情追捧,海外多家运营代理公司纷纷伸出合作之手,意欲取得其世界各地代理权,其精彩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在经过精心的筹备后,《天使之恋Online》正式对外发布即将于7月20日进行万人封测的计划,并于7月10号开放首次封测体验报名活动,两大台湾本土权威游戏门户网站“游戏基地”和“巴哈姆特”闻讯后,旋即在各自论坛迅速建立《天使之恋Online》游戏专区,每日造访浏览量随着封测报名的开始也水涨船高,“巴哈姆特”还特别与《天使之恋Online》开辟专属的注册页面,以迎接天使的降临!

  《天使之恋Online》会成为台湾地区RO的最强挑战者吗?可能超越38万人同时在线神话吗?我们将密切关注,拭目以待!台服封测在即,台服《天使之恋Online》测试先遣队,热烈招募中!

  大陆地区运营权也陷入多家竞相争夺的局面,胜出者将于近日揭晓,本站将持续追踪报道。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天使之恋online专区

 相关报道
2D可爱奇幻网游《天使之恋》参展E3 (2006-05-09 11:06)
《三国群英传OL》麒麟流星七星轩辕免扣点 (2006-07-12 19:23)
《三国群英传Online》同乐卡全新上市 (2006-07-11 18:55)
《三国群英传OL》百宝屋10日起限时开张 (2006-07-10 19:17)
《三国群英传OL》当王的好处不只有权利 (2006-07-07 20:42)
《新绝代双骄OL》台服举办禁烟活动 (2006-05-30 18:25)
《小鱼儿与花无缺OL》——选出你心中的一对 (2006-03-13 16:18)
《新绝代双骄OL》风景名胜介绍之云梦湖西 (2006-03-09 18:44)
《新绝代双骄OL》英雄伴随任务之海红珠详介 (2006-03-08 18:09)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