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卓越之剑1.8版韩国公测服务器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3 12:02 新浪游戏

  7月12日上午韩国服务器维护更新后,《卓越之剑GE》1.8版正式上线。登录游戏的玩家,将会得到‘新道具体验卡片’,同期还将进行更多的活动。

  1.8版更新内容:

  随着‘公会争霸战’的更新,社会竞争系统开始启动。

  新式地图和怪物,任务副本等内容超大规模更新

  引擎的更新及UI、游戏系统、可以创建36个人物角色等系统更新

  对人物角色、技能、姿势等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调整。


精美海报

  7月12日,韩光软件对“卓越之剑GE”进行了公测之后的最大规模更新,并且随着这次更新,“卓越之剑GE”将会迎来它的全新改变。

  ‘公会争霸战’系统在测试服务器上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为未来民主化的社会系统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新了庞大的新地图、地宫、怪物、任务、NPC等内容,更新后的引擎为玩家提供了更加高质量的游戏画面。重新调整后的游戏内各系统极大方便了玩家。

  这次添加的地图当中有恐龙出没的‘丛林’地区和骷髅登场的地宫,通往港口城市‘科贝拉’的方式被改为坐船。而且还将原有的‘普通、高级、修罗’三种地宫难度全部统一为一种难度。

  任务副本全都焕然一新,在新版本当中,添加了很多具有故事情节的任务副本,增加了玩家们游戏的趣味性。游戏的操作界面通过优化更加简洁明快。


英雄与美女


帅气美女


海盗美女?

  本次更新还添加了新的NPC及相应的人物服饰。为了能够让大家有更多的人物组合,游戏添加了颇受玩家欢迎的10种NPC。服饰方面,为玩家们相应添加了高等级服饰和装备,随着不断的更新,以后还将有更多的装备推出。

  另外,本次更新还按照玩家们的要求对游戏进行了大量修改,并为新玩家添加新手教程模式。

  在本次更新的同时,IMC GAMES的金学圭社长向玩家们表示,“通过本次更新,玩家们可以体验到从未体验过的新内容。我们将在未来会完善社会系统及添加雪原等新地图以及的新NPC、任务副本等内容,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卓越之剑GE》。”

  注:韩国时间7月12日下午15点05分,公测服务器1.8版更新完成。内容更新后,服务器每周还将进行一次据点争霸战!

  以上消息来自韩国报道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 产品

 相关报道
极地冰寒《卓越之剑GE》雪原地图预览 (2006-07-07 18:32)
卓越之剑GE制作人聆听玩家意见 (2006-07-05 18:46)
RO之父金学圭解析卓越之剑GE2.0 (2006-07-04 13:30)
勇闯侏罗纪 《卓越之剑GE》奇妙的恐龙世界 (2006-07-01 18:06)
《卓越之剑》1.8版道具强化系统透视 (2006-06-30 10:48)
《卓越之剑GE》韩国测试服1.8版更新 (2006-06-29 17:07)
组图:《卓越之剑》七月日历珍藏壁纸 (2006-06-28 17:21)
《卓越之剑GE》中暗藏的历史之火枪篇 (2006-06-23 11:3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