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加勒比海盗》电影大卖游戏紧随其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2 19:17 新浪游戏

  2003年《加勒比海盗》犹如一股飓风,横扫过全球影院的大银幕,以1.4亿美元的投资,卷走6.52亿美元的巨额票房,成为当年票房的一匹大黑马。

  2006年7月7日起,《加勒比海盗2》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上映,据迪士尼公司的最新统计,该片在北美上映首日票房达到了5500万美元,打破了去年《星战前转3:西斯的复仇》创下的5000万美元的纪录,创下了有史以来首映当天票房最佳纪录!

  与此同时,网游版《加勒比海盗ONLINE》的推出已经正式被搬上日程!这款由游戏蜗牛运营的网游大作,描绘了16~18世纪海洋贸易盛行时,人们不畏艰辛扬起风帆寻找财富和荣誉的航海冒险故事。

  游戏蜗牛此次的《加勒比海盗ONLINE》令人期待。据悉,这款以航海探险为题材的网络游戏,除了包括海战、贸易、寻宝、采集等特色,更强调了冒险与了互动等。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游戏跟电影相结合,海盗角色的扮演成分得以提高,此举将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更丰富有趣的互动。

  海盗文化总是相当有吸引力,对于玩家来说,是要扮演海盗的传统形象:“独眼、木腿、鹿皮靴、再配上一顶达达尼昂式的帽子的凶残海贼首领”,还是要当一个强尼·德普整天醉醺醺、疯疯癫癫、竖着兰花指的另类海盗,又或者是《海贼王》中热血、快乐、永不放弃的“时尚”海盗。不同的选择将带来不同的乐趣,所有的这些,你都可以在《加勒比海盗ONLINE》逐个体验!

  《加勒比海盗》电影的大卖,加上ONLINE游戏的强势推出,2006年这个暑假,注定将掀起一股海盗狂潮。正如电影中的台词而言:“他是个海盗,但他也是个好人!”,海盗文化的另类魅力,正在吸引着我们。抛开各种规则的束缚,纵横四海,来当一回快乐的海盗吧!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游戏蜗牛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