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PK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2 18:15 新浪游戏

  除巴布朗地区属不可PK的中立区之外,在不买安全证的情况下,《万王之王2》开放全区域PK!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相关体系,以决定您在这岌岌乱世中的生存之道吧!

  1、PK与死亡惩罚:PK中战死的一方,不会损失经验值和金钱,但是身上或背包中的装备物品会随机被对手取走一件。若角色在与怪物战斗中不小心死亡,不论复活与否,都会损失一些经验值及金钱,但不会掉落身上和背包中的装备物品。角色死亡后,可以选择在系统村(巴布朗中央区)或重生点(支付一些金钱后请NPC设定)复活,也可以在原地等待求援。

  

路遇强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团体PK:国家是《万王之王2》中最重要的团体组成单位,国家由玩家建立并努力发展。而国家也提供给玩家利益的回报和安全的庇护。《万王之王2》的世界中存在着的不只是一个国家,在这里,面对其他国家强大的经济和军事挑战,团结一致,共同对外,成为一个国家强大和发展的不二法则。同时,无论是玩家在游戏中提升等级的过程还是与其他玩家PK的过程中,小的团体组合也是必不可少的。每种职业互相搭配共同成长,效率可远比一个人要高的多。战士冲在第一线,牧师施放辅助法术和为战友补充生命力值,法师担当强大的攻击手,黄金铁三角的完美组合尽显淋漓。

  团体PK与一般PK相同,角色死亡后会损失经验值或金钱。唯一不同的是,在团体PK时,同队的人,是不能相互攻击的。

  


人物不幸死亡

  3、上线保护:当玩家切换地图时,将会于人物身上产生一个免于遭到敌人攻击的特殊状态。此状态将维持15秒,在状态期间所有由他人所发动产生的效果都无法作用(除走路外其余皆禁止,敌我皆同),同时,玩家的附属生物也会受到保护,并对一般物理攻击、魔法攻击、强化、医疗行为、使用物品所产生的效果等全部免疫,15秒保护时间过后,玩家就会进入到正常状态。

  4、安全执照:如果遇到恶意PK的情况怎么办?没有关系,安全执照帮您忙。

  当玩家通过传送点切换到冒险地图中的时候,系统会提示您是否要购买安全执照,购买安全执照的玩家在野外名字呈现“淡蓝色”,意思为:你不能打我。当然有安全执照的玩家也不能攻击没有安全执照的玩家,购买安全执照是需要花费一部分金钱的,级别越高,花费也就越高,但是为了避免您被恶意PK所造成的物质与精神上的损失,出门还是带着安全执照的好。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专区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致全体玩家的公开信 (2006-07-11 14:43)
暑期首选3D网游《万王之王2》公测中 (2006-07-11 10:47)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魔宠篇 (2006-07-11 10:13)
万王之王2公测启动一小时六万人在线 (2006-07-07 18:48)
《万王之王2》公测7月7日下午2点正式开启 (2006-07-07 10:33)
万王之王2新官网上线掀起公测序曲 (2006-07-07 10:08)
《万王之王2》公开测试开放内容说明 (2006-07-06 16:42)
《万王之王2》职业介绍之法师篇 (2006-07-05 12:0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