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 正文

《墨香》真缉恶卷 让恶人无处可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2 13:56 新浪游戏

  在玩《墨香》时,你是否曾经有过这样的遭遇:某日,砍怪砍得正兴起,不知从哪冒出一“恶人”把你斩于马下后逃之夭夭,无奈,只能花些银两通缉此人。又某日,你正在城中办事时,却见曾经杀过你的这个家伙大摇大摆的在城中散步,而他的大名仍然挂在通缉榜的花名册中。更无奈的是他在城内,受到安全区的保护。

  难道恶人就这样无法无天吗?不!作恶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墨香》现在推出一件
新百宝囊物品——真·缉恶卷。有了此物品,你在任何地方都能够追杀痛击榜上的“恶人”,就算是城里的安全区也不例外。成功杀死“恶人”后,你将有可能截获他的金钱、装备、经验的其中一项,罪恶程度越大,他损失的就越多,除此之外,“恶人”还有可能会丢失技能,并且系统也将扣除他死亡所损失的经验。这就叫“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另外,用真·缉恶卷追杀恶人时,配合缉恶卷(查找通缉榜单上的玩家所在位置)使用效果更好,这样一来,看那“恶人”还能往哪跑!追上去把他大卸八块,一解心头之恨!

  《墨香》相关链接:

  最新客户端下载(mx.gamall.net/down/khd.htm)

  免费账号注册(account.tengwu.com.cn)

  在线点卡购买(mx.gamall.net/xszq/1.htm)

  领衔中国3D武侠网游,勇登中国武侠网游巅峰

  写意再现中国全景,梦游古代中国大陆。

  打破传统职业限制,无法无天自由成长。

  武学体系博大精深,浩瀚无垠中华武学。

  混江湖的迟早要还,演武修炼悬赏密杀。

  天下无双独此一家,古机关兽惊现江湖。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墨香》官网:mx.gamall.net

  用户服务电话:021-56659966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专区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相关报道
《墨香》台服将采取终生免费模式 (2006-06-20 15:35)
《墨香》台服封测 悬赏系统同步推出 (2006-06-16 17:34)
《墨香》新版墨城攻略首轮城主下战书 (2006-06-12 18:52)
《墨香》V1.80新版墨城攻略开攻城 (2006-06-09 11:19)
《墨香》套装全服引爆简单分激情合 (2006-06-08 11:41)
《墨香》台服16日封测 PK系统同步开放 (2006-06-07 14:22)
《墨香》端午节温情满溢粽子飘香 (2006-06-01 15:10)
《墨香》套装革命属性也能DIY (2006-06-01 14:1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