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 正文

《功夫OL》功能内测开放极品锻造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2 13:52 新浪游戏

  日前,《功夫online》的功能性内测仍在激烈进行中.由于玩家的热情参与,各项测试工作都得到了很大的收效。这次的功能性测试也向玩家全面展示了一个富含中华色彩的武侠网游。

  大侠无职业,《功夫online》的这次功能测试完全开放了棍类、锤斧、弓弩、拳掌、刀类、扇类、剑类、钩类、枪类九种武功,玩家在游戏之初就能够选择自己喜爱的武器进行修炼。另外,连击、暴击、组队等功能的开放将使战斗过程更加有趣。

  《功夫online》的生产系统也已全面开放,玩家不仅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挖矿、采摘、砍伐、割麦,还能够使用采矿得来的矿石,对装备武器进行加工锻造。好装备都是“炼”出来的,锻造可增强装备的基础属性,也可增加装备的附加属性。当然了,锻造有一定的成功几率,在特定的日期锻造将会增加成功概率。

  此外,使用特定数量和种类的矿石组合则可锻造出极品,极品有夺目的光晕效果。对于同一装备可以进行多次锻造,赋予其更为强大的属性。富含诱人属性的极品装备难道你不想要吗?想要的话就不懈地锻造吧,相信过不了多久,一件“超级极品”就能够在你手上诞生了。

  《功夫online》功能性内测激情涌动,“最中国”的纯正武侠本色一览无遗!详情请访问:

  gf.gamall.net/newweb_sc/gf630.html

  功夫中国 武侠世界

  你可以目睹:绝美的东方风格

  你可以感受:真实的中国武侠

  你可以相信:大师级国际水准

  你可以融入:史诗般侠义世纪

  腾仁信息 荣誉巨献

  敬请期待:年度国产武侠网络游戏典范——《功夫online》

  更多资讯,请访问《功夫online》全球官方网站:gf.gamall.net

  或致电用户服务电话:+86 021-566599662

  

功夫OL中的地牢也颇具中国特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功能性内测最热地图之一土林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相关报道
《功夫online》真实时间系统食品会变质 (2006-06-12 18:50)
《功夫Online》能踢的不仅仅是足球 (2006-06-08 11:03)
《功夫OL》打架的艺术配合才是王道 (2006-06-07 13:47)
COS社团演绎《功夫OL》华丽中国风 (2006-06-06 13:44)
《功夫OL》时间流转万种真实变化 (2006-06-05 10:46)
做人要做全 《功夫OL》婚后生活概览 (2006-06-02 18:09)
《功夫OL》生儿育女做真正的人 (2006-06-01 14:24)
《功夫OL》家族超越公会血浓于水 (2006-05-31 23:2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