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 正文

新天地全面变革 激发无穷游戏乐趣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2 13:49 新浪游戏

  国内最大首个由玩家主导的游戏修正案——“新天地”已经正式完成了第一步的修正工作。此次修正中的所有项目均由玩家提出,并经过官方评估后在游戏中加以实现。目前,“新天地”的第一个版本已经向部分玩家开放,这些玩家将参与“新天地”的全面测试,并帮助官方进一步对“新天地”进行优化。

  此次“新天地”除了对原有游戏系统进行修改外,还在内容上进行大幅度的扩充:开放了随机属性的极品、最高达10级的镶嵌宝石、铁匠新开放的修理及制造技能等,并增加了大量物品的合成手册,“新天地”的道具和经济系统将在原有的基础上产生重大的改变。

  由于游戏改动较大,腾仁信息也提前知会广大玩家:“新天地”的游戏方式与原有版本区别较大,在“新天地”中更注重玩家之间的合作和配合。由于各职业的特色被进一步突出,因此也产生了职业边缘化的情况,所以玩家之间的职业互补很重要。

  腾仁信息将在“新天地”招募测试完毕后在公测服务器中全面推出这一版本,在7月下旬,所有的玩家就可以享受到这次完全“民主”的游戏改版的魅力了!

  新天地即将登场,国内首次由玩家主导的大型游戏修正项目火热进行中!

  免费注册游戏账号:

  reg.gamall.net/TWMEMBER/account/account_reg_start.aspx

  激活公测大区:

  reg.gamall.net/TWMEMBER/Account/account_active_choose.aspx

  新天地:打破传统网游格局的惊世巨作!

  别出心裁的魔幻宝盒,自由打造无穷副本;

  无与伦比的任务系统,充分享受成长乐趣;

  独一无二的守护星辰,引爆最激烈的城战;

  史上最人性化的网游,给你最贴心的感觉!

  《新天地》官方站点:td.gamall.net

  《新天地》官方论坛:tdbbs.gamall.net

  更多资讯,请致电腾仁信息(上海)用户服务专线:+86 021-66300802

  

天地玄门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天地全新风光

  


游戏新画面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相关报道
《天地玄门》拍卖摆摊商机涌动 (2006-06-12 19:06)
《天地玄门》新天地全民讨论轰动 (2006-06-12 18:53)
《天地玄门》天神特修铁匠只接大生意 (2006-06-12 10:17)
《天地玄门》职业大反叛铁异成新宠 (2006-06-11 23:51)
《天地玄门》魔幻宝盒大PK活动各奖项揭晓 (2006-06-09 17:52)
《天地玄门》玩家明星代言人开光 (2006-06-09 13:57)
天地玄门启动国内首次大规模玩家游戏修正 (2006-06-09 10:14)
天地玄门新版神秘场景疑是罗曼蒂克 (2006-06-08 17:4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